從2008年的元宵節開始,我都會去拍拍照,感受一下過節的氣氛。

但是從去年開始總是覺得,在國父紀念館充滿著花燈的無限可能,雖然去年2010年的沒有特別寫網誌,但是在我心目中,2010的燈會內容永遠是第一名的"精彩"!
改天有閒情逸致再來寫寫回顧文章好了XDD

不囉唆,進入主題,來介紹2011年的台北花燈。

㈠主燈

主燈是每年最重要的燈,尤其在今年更是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DSC01983

看看它的爆牙!!雖然兔子的大門牙是種必備的象徵形象,
但是有必要把整個臉用得這麼靠北,害我很想從它臉上貓下去。

DSC01893

除了爆牙,今年的主燈還會拉彩虹屎XDD
後面那圈彩虹也搭配的太絕妙了,從側面看,真的很像在拉屎@@

DSC01891

拉屎兔與101!!
害我把101上的兔子也看成一陀屎 = =

㈡酒店系列

上酒家的兔子
今天從國父紀念館側門進去,第一個就看到這個作品,
整個反應是:這隻兔子是上酒家吧@@
然後之後又看到稻江的兔女郎系列,整個就是酒店脫衣陪酒啊!!

一字馬兔女郎
一字馬

露內褲...
露內褲

大腿舞
大腿舞


還有私相授受的龜與兔:
你們兩個在做啥(羞


㈢跑錯年

每年都有不同的生肖動物,但是有時候真的會讓人傻傻搞不清楚,
去年最經典的是一個不知道是山豬 是老虎 還是老鼠的作品,
今年則有不少似乎跑錯年的動物。

這是豬吧= =
這是豬吧?

可愛的~~~老鼠!!(無誤
可愛的老鼠

呃,鼠年好像剛過沒多久耶
不要騙我了!!你一定是小白鼠吧!

你是兔鼠吧!!
這是新品種,兔鼠。

你是花栗鼠吧
花栗鼠!! (無誤

㈣跑錯棚的

有挺多不該出現在兔年的作品,或是與兔子詭譎的相似關係,
當然有很大部分是學生作品,應該沒有規定要跟兔子有關,
但是出現在兔年燈會就是很奇怪啊啊!!

每年都會出現鋼彈
每年都會有鋼彈系列說

赤"兔"馬
他一直說他沒跑錯棚,因為他是赤兔馬!!

你也是赤兔馬系列嗎= =
以此類推,你是赤兔系列的吼!!

兔子在哪裡!!
美麗的蒙納麗沙,美術館不在這啊!

你...走錯棚了吧!
我很確定你一定跑錯棚了!! ET耶!!

為啥我想到小胖老師
小胖老師!! 加油好嗎!!

很漂亮的麒麟
我很喜歡你,但是還是不能掩飾你跑錯地方的問題!!
可愛的麒麟!

喬巴!!
也是每年都會出現,喬巴跟黃金梅利號!


㈤詭異系列

不要多問,很可怕的系列!!

維尼被海扁過
被海扁過的維尼!! 看他臉都貓下去,又很不爽!

寶貝球故障了?
皮卡!皮卡~皮卡啾? 寶貝球故障了嗎? 皮卡丘你還好吧!!

連體兔?
這是連體兔嗎@@

人兔交配產物?
人兔交配產物?

大雄被卡車碾過?
大雄大概剛被卡車碾過去...

這...三小?
這?走錯棚?還是來亂的?

巨眼鳥
眼睛這麼大! 是想嚇唬誰啊!!

這來亂的?
這三小...除此之外,我無言

呃,烏龜先生你的頭好像怪怪的
烏龜先生,你的頭好長喔...(羞

這隻老虎的腿...太修長了吧!
這隻老虎(?)的腿怎麼了!!!

真的很像投海= =
嫦娥不奔月,改投海了!

擬人化的兔子都很詭異:
擬人化的兔子都很噁

又是擬人= =

超粗糙又沒誠意的作品:
沒誠意

超粗糙

有夠粗糙沒誠意的



㈥今年讓我覺得好看的作品

這個很前衛!!
前衛時尚,又有設計感,而且很乾淨漂亮,
今年最愛的作品。

書呆兔
書呆兔也很可愛

超時尚!
這是嫦娥跟玉兔合體?






每年的燈會都超精彩,以後過幾年大概可以來個票選了XDD
不過今年展出的燈數量比較少,也沒有去年的作品那樣可怕,
略微平淡的一年。
期待明年有更多可以大書特書的作品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