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許諾我一具青春的肉體,
讓我得以馳騁我的渴望,
在左腹肌與右腹肌的溝渠中游走,
彷若巧克力的排列,
也同樣地可口。

充滿扭力的側腰,
每次拉扯,
似乎拉動的都是我的唾線,
好想用雙手去體會你的曲線。

紮實飽滿的胸膛,
細嫩的乳頭,
好像呼喚我齧咬啃食,
用手指輕挑你的聳立。

小麥色肌膚,
整體的滑嫩細緻,
乾淨而無暇的肉體,
喔~我愛的青春肉體。

也許你沒有清明的腦袋,
也許你沒有體貼的溫柔,
這都不是重要的,
因為你有肉體。
當然我也不用期待太多你的應許,
我也不用幻想太多你的靠近,
因為你只是我愛的肉體,
一個充滿我渴望的身軀,
讓我遠觀而期待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