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據說是國慶,不過非常的給他糜爛,玩樂一整天!

晚餐後把封印已久的塔羅牌拿了出來,最近又想好好的練習這個技能,希望可以讓自己變成還不錯的占卜師,好幫助一些朋友來面對更多事情。

媽媽化療後頭髮一直掉,從她反覆地跟我說:頭髮一直掉怎麼辦,我知道她真的很介意這件事,她晚上洗澡後好像剩下的頭髮沒有多少了,於是就去隔壁阿姨理髮把自己頭髮全部剃光,回到家後一直戴著弟弟幫她準備的帽子,雖然她很樂觀的說自己很像布袋和尚,但是我想媽心理應該很難受,為此我跟三弟還把自己頭髮都剃短陪她,如果不是因為要上班上課,我也會把自己剃成光頭。稍晚一點,在客廳陪媽媽打牌,媽媽因為太熱所以把帽子拿下,她完全沒有頭髮的頭就這樣在我面前,突然我好難過,好捨不得,眼淚差點滴出來,好險剛好大家在吃東西,我就快跑回自己房間哭,不能被媽發現我哭了,不然她裝作堅強的部分也會垮掉,在房間不敢哭出聲音,只能一直無聲的嘶吼,眼淚一直掉,回到客廳時候還裝作我是因為鼻子過敏,所以眼睛很癢,揉到紅腫。

十一號白天,我們帶媽媽出去東北角走走,坐了一天車,感覺沒啥玩到,不過去了傳說中的貝殼廟,整間廟都是用貝殼做的,很特別,也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