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好像沒幹嘛@@

中午吃完飯就跑去耕莘掛皮膚科,最近手腳都一直在脫皮,一整個就很奇怪,也不痛不癢,但是就是會一直脫皮。醫生診斷是說,這是汗泡疹,看好汗"泡"疹不是皰疹!也不知道成因是啥,反正就是擦藥膏治療,不過耕莘掛號真是貴,居然要360,很窘的是我少帶五塊,天啊!超尷尬的,最後櫃臺小姐就少收我五塊,真的很囧!

晚上上班到一半,接到程的短訊,說媽的骨癌擴散了,整個人傻住,怎麼又復發,為什麼又擴散了?整個晚上心情很差,雖然上次轉移的時後已經哭差不多了,但是心情差是不可不避免的,唉。週一開始要做第二次化療,不知道媽的身體稱不稱的住。

下班到家,家裡一堆親朋好友,主要是因為隔天是祖師爺生日,所以很多人從全省各地集合過來,可能是因為人多,所以媽的情緒看起來還好,沒有表現出很糟的狀況。唉。

我,還想一直過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