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看中醫推拿時候,師傅說我的腳差不多了,可以過一陣子來做個保養就好。所以我就去櫃臺跟小姐說我要請保險理賠的診斷證明,因為我家保險是國華人壽的,所以可以連健保給付都可以領,小姐還問我說:你不多看幾次在一起申請嗎?真的有點昏倒,還有這樣說的喔,不過要不是快沒錢吃飯,我應該是真的會繼續看下去,哈哈哈。回家聽我三弟說:每針灸一次可以多領四百元,我好像被針灸了四五次,那可以多領快兩千耶!真開心!不過全身上下還都是傷,等有錢時候再來好好調養身體吧!

今天下午又是大掃除,真難得三弟會幫忙,可能跟他朋友來有關係吧!吸完地板換三弟拖地,去洗地板脫鞋,然後幫洗好澡的黑妞跟妹妹吹毛,搞得自己全身都濕答答,本來想要先洗個澡,想到晚上隊長夫人有開團,所以就晚上騎完車回家洗澡。晚上只有從景美舊橋騎到馬場町,因為晚一點隊長夫人還要請吃豆花,所以晚上的加碼不是騎到大稻埕碼頭,是景美夜市吃豆花,哈哈!算是很輕鬆騎的行程。景美夜市外圍靠馬路,在鹹水雞旁邊的豆花還不錯吃,尤其糖水的味道很讚。

明天早上還要去晨騎政大一圈,本來想說偷偷取消報名,結果看到有車友說:好久沒看到元元,所以一定要報名的啦!囧~這樣我好像不能不去勒!繼續拼啦!看看可不可以再瘦一點!我要當壯熊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