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據說是我農曆生日耶!國曆是下週,不過家裡好像沒人記得(默)。我弟生日那天好歹還有去吃個我家牛排,今天生日居然是我說我媽才想起來,唉~算嚕!下週國曆生日,我想會記得的人也沒幾個,有些事情習慣之後,就不會在意了。生日就生日,有過沒過都不會怎樣,反正我不就是這樣孤僻的人嗎?恩,我在說氣話,很明顯吧!

腳到今天終於好了一點,可以正常點走路了!不過還是會有點不舒服,但是不會痛了,明天的夜騎團應該是可以出現了,再不去騎車我就要生鏽了!今天在推拿的時後想:真希望我的另一半是推拿師傅,這樣就可以好好拯救我全身都在哀嚎的筋骨痠痛。看好腳掌,膝蓋開始酸,手臂也沒好到哪去,腰也是凶多吉少,真的是"整組壞了了"。

老師給的出版社文言閱讀測驗翻譯工作,大概可以說告一段落,明天再來仔細地從頭重新檢查一下,看看有沒有啥錯誤。等時間還夠,那就再多接一點來做,不然未來工作少了那麼多,很怕沒有錢可以養自己。唉~我要賺錢!我要錢!不然怎麼生活勒!

下午去更換了小銀的大燈,因為好像是燒壞了,害我昨晚騎車去買宵夜超害怕,前後燈都沒有亮,很怕撞倒人或被撞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