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回學校跟老師還有鐘門弟子討論碩論,結果被老師亂棒打死!哈哈,蜜月期已經過了,開始被老師逼著要有東西出來,下次見面要提出仔細大綱!啥!我很怕我開天窗。最好笑的是,我寫了兩千多字的開題報告,在我口頭報告後,老師說:你內心想寫的東西,跟你這份報告完全不同!哈哈,就是因為寫不出來,所以沒寫。結果老師說,我有種做作的寫作氣質,不就是寫出內心的想法,有什麼寫不出來。突然有種茅塞頓開的感覺,好像被打通了什麼東西樣。

回到家後陪我娘去看牙醫,看她挫到要死,真的很好笑。結果不是蛀牙,只是因為刷牙太用力,所以造成牙齦受傷,因而太過敏感。接著我又去看我的腳,?順道跟那個推拿師傅抱怨了一下,他還一直找原因,反正就是不覺得跟他有關,好吧!反正在過幾次,我就要去找我的帥哥推拿師傅了!希望腳快點好,感覺我肚子又跑出來,全身肌肉都鬆弛的感覺!我要騎車!我要騎車!

車隊的事情還在繼續燃燒,反正我現在就是完全不想管了,誰來跟我說都一樣,等一次塵埃落地,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