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到快死的一天!滿滿的行程!早上六點跟團騎車,然後十二點回到家,馬上換衣服趕去公館跟老師們吃飯,聊天到六點在殺回新店,吃外公的生日宴,超累的@@

早上大文山出團,由偉大的牽車組組長、隊長夫人、車隊秘書-Sandra帶隊,去社子島環島!哈,從加入車隊之後第一次回到我以前常騎的路線,都是平路,經過一個多月的山路操練,騎起車來真的猛多了,隨便踩都有27.28,而且還可以堅持一長段距離,真的進步多了!一路上跟小胖們狂飆,最後好像是第三個到達大稻埕,覺得很奇怪,後面明明有一堆超勇腳,怎麼沒人追上來,原來是小憲摔車@@最後縫了三針,還繼續跟大家騎完,勇者!社子島的風景真的很漂亮,以後有空要常常去看看。回程路上還跟幾個車友一起去吃早餐,聊天聊了一下才回家,媽壓!十一點的太陽真的太可怕了,騎到整個人暈了@@

回到家衝個冷水,馬上就衝到師大那跟許老師吃飯,好險只遲到三分鐘,呼~跟老師還有嘉帆、檸檬聊了五個多小時,聊了很多往事,也說了很多想法跟夢想,好舒服的感覺。一年一度的聚會,每年都很期待跟許老師吃飯,許老師真的是我這生中最重要的恩師,我可以到現在的成就,許老師是最大的影響者。

跟老師還有同學聊到六點多,就趕去新店市公所站旁的開喜吃飯,每次都在這吃,真的有點膩了。尤其今天氣氛很怪,外公不想上來被硬凹上來,被全家敵視的大舅跟超恨他的表妹要坐在一起,然後我們這桌一整個就是陪襯桌,氣氛真的很糟,然後今天的菜吃起來也都味道不夠,難吃!

回到家九點就昏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