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因為我娘在那碎碎念 說她還是比較喜歡孔雀魚
所以害我又走丟了幾張國父= =
買了20尾孔雀魚 六盆水草 一包過濾棉

整個魚缸看起有點活力了 有點 綠意
而且多了孔雀魚的鮮豔顏色後 魚缸漂亮多了
希望這次 的孔雀魚 可以活久一點
魚缸裡面有一塊沈木 所以水質會變酸
所以 會讓孔雀的尾巴 慢慢褪色
最後掛點@@
因此 我還特地買了兩碗的珊瑚沙回來當作濾材
放在過濾器裡面 希望可以平衡一下ph值
快恢復全盛時期的 美麗風貌吧

晚上據說要幫忙家裡忙 所以不准我去騎車
結果等等等等 到九點多 才跟我說 週日再用吧= =
機車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