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孝順又不太孝順的一天XD

今天下午 吸地 拖地 洗魚缸 洗地板拖
真是孝順阿~
不過隔壁雜貨店的爛拖把 才拖第二次地就斷了 = =
我明明很溫柔 不甘我的事 哈哈
洗完澡 我爹回來 又叫我去幫他搬貨
我很堅決的說 不要!!
我才剛打掃完整個家勒!又剛洗好澡
又我再去 搞的全身又臭又髒 不幹!
所以今天是個孝順又不太孝順的一天XD

晚上又去挑戰 政大環山道
順道試用前天下標的 [排汗王]車褲
才兩天就到了 真是迅速 深得我心
恩 穿起來 好大一包 XD 羞
穿起來 很貼 很舒服
踩踏的時後也比較不會被卡到膝蓋

今天討戰 還是失敗!!功敗垂成!!
不過有進步了~
騎到 最後30m爬坡 上不去= =
不過比起週一 沒那麼喘 也比較順暢
還遇到週一認識的大哥們
哈哈 又被念了:
「小弟 這樣不行 我不信你第二次還是上不來」
結果是我變速沒調好 用 前2後1 騎
應該用 前1後1 爬坡才對
被念到臭頭 哈哈XD
後來測試 果然好好騎阿~~

在LDS的時後 說到下坡要騎慢
不然突然跑出小動物 或是警急狀況時很容易摔超~
結果下山時候 我走最後
騎到一半 聽到第一台的大哥大叫~「有蛇」
大家馬上 彈開 繞過 果然是蛇 還不小條
目測應該有快兩公尺 好大阿~!!
最後就下山 跟大哥們說再見
順道問大哥們平常上來的時間 這樣才好聊天~
最後在回家的路上 還遇到我二弟載他女朋友下班
想說 哪來的死台客 我騎車在後面哭腰三小
然來是我嘴賤的二弟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