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文字,就只是文字。 如果說了,就不有趣了。
睡眼惺忪中接起小K的叫床電話,開燈看時鍾,很好,才五點半,小K啊~我到政大後門只要十幾分鍾,這麼早叫我起床,嗚嗚!又不敢回頭睡覺,怕不小心就會睡過頭,就開始起床東摸摸西摸摸,等到時間差不多後,才出發前往集合地點。在寶興便道的下方思考,我要不要騎上去,還是在這裡等大家?不過看時間還早所以就慢慢龜上爬坡,然後接河濱過去政大後面。

跟大家稍微攪拌豬屎之後,等到輝哥一家人抵達後就開始出發,嗚嗚~剛爬寶興便到來,現在又要爬寶興便到回去,好想哭啊!肉腳爬坡是有額度的,還沒開始正式路程就浪費兩個坡度的額度,前途堪憂@@下寶興便道後,還沒吃早餐的夥伴們就在路邊的早餐吃稍微用餐,所以又是一小段的LDS時間。接著接上中興路,在路邊撿起小憲XD在新烏路7-11撿起熊貓的朋友,終於全員到齊了!

過青潭後,沿路就開始緩上坡,在第一個休息點之前,一路上我都緊跟輝哥,感謝輝哥沒有狂飆,讓我可以稍微跟著上速度,一路保持第二台車的位置,而沒有成為壓車的那台XD隨著爬坡一陣子後,在我快要不支倒地的時後,終於到了第一個休息點,呼呼~輝哥我愛你!居然知道我快不行了XD真的休息得正是時候啊!來陪騎的葛妮斯在我不知道的時後,偷偷回頭跑了,要走也不說一聲,兩個人好作伴啊!(左看看又看看,沒被聽到吧!)

大家稍微休息一下,經過十多分鍾的LDS時間後,又開始上路了,這次我換緊跟著輝哥家的小王子,臭小子騎一騎又海放我,嗚嗚!後來本來還繼續跟我作伴的雅評姐也離我而去了,果然我又變成萬年壓車人員!在到第二個休息點前,自己落地休息了一次,稍微把呼吸調順喝口水後,繼續堅持下去,在歡迎光臨石碇鄉的路標旁,是第二個休息點,這時我已經把水袋中的2000CC喝完了,不過似乎喝太多了,肚子有點漲漲的,腿也快差不多。這時候小王子走過來我旁邊,囂張的跟我說:哈哈~你又被我海放了,臭小子,不要再踐踏我幼小脆弱易碎的心靈啊!我體無完膚的尊嚴又再度碎成一地,嗚嗚嗚嗚~~(泣奔)。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感覺還沒休息夠,我的腿還有點在顫抖,就又要上路了,我好想回頭一路滑回新店啊!據輝哥說離下個休息點-石碇大茶壺只剩一公里左右,害我一路一直低頭看著碼表,一直倒數里程,告訴自己快到了快到了,最後面這短短的一兩公里真的最硬,體力跟意志力都差不多快消耗殆盡,真的要用稱下去的方式,才能到達終點。感謝一路刻意保持速度陪我的小孔、阿澤、阿仁,(小聲的說)如果沒有你們我可能已經回頭落跑了!啊~不是啦!是如果沒有你們幫我打氣,而且努力的詐騙我下個轉彎後就是下坡,我看我真的很難騎到大茶壺那!謝謝啦!不過俏俏話講小聲點啦,要詐騙我也不要說這麼大聲,害我不小心岔氣,哈哈!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午跟我娘 小黑 三弟去吃momo
我娘本來是說她要吃火烤 但是被我拒絕
因為火烤沒太多青菜 又是碳烤 她的身體不適合
後來去吃momo果然我娘很喜歡
呵呵 還跟我說過幾天在一起帶我爹去吃
在吃飯過程中 我娘跟小黑大概是遇到知己吧
狂聊 我都只有低頭吃東西的份
哈哈

晚上跟車隊去貓空喝茶聊天兼開會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午跟鍾老還有鐘門弟子在討論碩論
題目範疇確定了
開始想法也比較清楚了

開始吧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午被黃昱昆抓去看二輪,在去之前先跑去吃老孫涼麵當中餐,點了綜合大涼麵,就開始在那胡思亂想,麻醬45元炸醬50元,綜合涼麵卻要賣55元,在醬料上都各一半,理應當是(45+50)/2才對阿,怎麼能賣更貴勒!黑店!不過後來想想,一次吃到兩種口味,賣貴一些好像是應該的,恩,反正又在神經發作,哈哈!

去到國賓,新店的國賓不是西門町的國賓,挑了心動奇蹟與功夫之王來看。稍微看到心動奇蹟的片尾,呃,這大概是給十二歲以下的小朋友看的,一堆老梗爛梗,媽呀!但是等到功夫之王一開始,我突然好想轉台回心動奇蹟,天啊!兩大功夫天王聯手打造大爛片,先是詭異的外國青年講中文,好怪!後來只要他說超過五個字,我渾身就毛起來,然後劇情上亂七八糟,融合一堆中文的經典人物:孫悟空、白髮魔女等,還有很多中國功夫,一看就覺得是外國人寫的劇本,以外國人角度跟想法看中國功夫,感覺就是個東拼西湊來的劇本,有夠爛!然後那個玉疆系列人物,男生畫超深眼影,然後全部都上大粉,幹!一堆死姊妹,噁心死了!第一個在劇中讓我噴血的是,我看到在酒館中的女子,手上拿的是羽扇!天啊!她等等是要去強虜灰飛湮滅嗎?昏~真的很昏倒!

晚上跟車隊去騎政大環山道,但是結果人到齊後,隊長居然說改騎明德宮,天啊!那個全都是超陡坡,下坡三秒可以加速到40km的地方,居然要我逆騎上去,跟了大約一公里,我就不支倒地了!小胖看我倒了,就說我們改去騎河濱吧!所以我們兩個就偷溜了,本來是打算騎到大稻埕,但是我大腿磨破皮,所以提早在馬場町就回頭了,晚上夜騎河濱的人真的超多的,而且晚上的景色比白天漂亮太多了,好美的夜景,還有倒映在水面的燈光,以後我應該會常常跑來騎這吧!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想出去走走,過點不同於現在的生活。

有個思緒在腦袋中開始盤旋,我想出去走走,不是走出家裡,走出臺北,而是走出台灣,到一個我不認識的地方,過一小段時間的生活,讓我走出現在的自己。

我感覺我裡面有好多東西想說,有很多文字想寫,但是它們還出不來,不斷在我心深處撞擊,讓我不時暈眩,現在的我還不夠,還無法具體的表達出來,我需要去走走,去多點人所謂的經歷,讓我自己體悟到更多,讓我感受更多感受,讓我有更多的感動與難過,不斷的增大我,讓我更有能量,讓我更有內容,我想要出去走走,為了找到我而出去走走。


前天在書局看到一本書《轉山-邊境流浪者》,是第一屆雲門舞集贊助的流浪者之歌計畫的得主,他的理念是騎腳踏車去西藏,裡面寫了很多他的經歷,深深的撼動我,我發現找到我所欠缺的那個東西,於是很想出去走走的念頭開始出現在我腦中,我要的不是大都會的生活,雖然那也是種生活,但是不是我要的,我要的是樸實、單調、簡單、傳統的生活,是不同文化的最深處的原始,那裡才有撼動人心的力量,而不是紙醉金迷。

我 很想出去走走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據說有颱風的週末,但是感覺還好除了雨大有點風外,真的沒啥感覺,真要說的話就是詭異的天氣,大太陽配大雨,真的是颱風來了。

週六下午跟我娘還有舅媽去好事多,不過早上小胖才跟我說他幫我買了水袋,結果我下午自己就跑去一趟,而且還是花我娘的錢,真是失算阿!颱風天的週末大家都沒地方去嗎?好事多滿滿都是人,真可怕!我娘東搬西搬一些生活生活必需品就好幾千了,而且好事多的蔬果品質都不錯說,便宜又漂亮。最後趁機污了防曬油、牙線、體香劑三樣東西,這樣也要上千元耶!真可怕!

晚上看了抓下來的功夫熊貓跟瓦力,功夫熊貓看玩真的很空虛,一點意義都沒有,也不覺得好笑到哪裡去,而瓦力更是看到一半就關了,真的不知道廣告打這麼大是不是要掩蓋不好看得事實?晚上小舅跟我爹還有叔叔來家裡打麻將,據說好像打到天亮,真猛!

因為看瓦力跟功夫熊貓到四點,但是中午十一點就被我弟挖起來,因為他們又三缺一了,唉~去陪打又輸了好幾百,有夠無辜的,我又不想打,嗚嗚。

好無聊阿~颱風天真的超無聊~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累到快死的一天!滿滿的行程!早上六點跟團騎車,然後十二點回到家,馬上換衣服趕去公館跟老師們吃飯,聊天到六點在殺回新店,吃外公的生日宴,超累的@@

早上大文山出團,由偉大的牽車組組長、隊長夫人、車隊秘書-Sandra帶隊,去社子島環島!哈,從加入車隊之後第一次回到我以前常騎的路線,都是平路,經過一個多月的山路操練,騎起車來真的猛多了,隨便踩都有27.28,而且還可以堅持一長段距離,真的進步多了!一路上跟小胖們狂飆,最後好像是第三個到達大稻埕,覺得很奇怪,後面明明有一堆超勇腳,怎麼沒人追上來,原來是小憲摔車@@最後縫了三針,還繼續跟大家騎完,勇者!社子島的風景真的很漂亮,以後有空要常常去看看。回程路上還跟幾個車友一起去吃早餐,聊天聊了一下才回家,媽壓!十一點的太陽真的太可怕了,騎到整個人暈了@@

回到家衝個冷水,馬上就衝到師大那跟許老師吃飯,好險只遲到三分鐘,呼~跟老師還有嘉帆、檸檬聊了五個多小時,聊了很多往事,也說了很多想法跟夢想,好舒服的感覺。一年一度的聚會,每年都很期待跟許老師吃飯,許老師真的是我這生中最重要的恩師,我可以到現在的成就,許老師是最大的影響者。

跟老師還有同學聊到六點多,就趕去新店市公所站旁的開喜吃飯,每次都在這吃,真的有點膩了。尤其今天氣氛很怪,外公不想上來被硬凹上來,被全家敵視的大舅跟超恨他的表妹要坐在一起,然後我們這桌一整個就是陪襯桌,氣氛真的很糟,然後今天的菜吃起來也都味道不夠,難吃!

回到家九點就昏迷了!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懶得寫日記,因為每天都在糜爛,哈哈!放假一個月了,該開始振作了!不過這句話好像之前說過耶!哇哈哈~

早上八點多就被我娘吵起來,在房間發呆了一會,覺得真的太無聊而且又太熱了,於是我就背著小巨跟幾本書跑去土地公廟的閱覽室看書寫作業,好久沒有來到這裡唸書了說,考大學、考研究所、或是各種需要唸書的考試,我都會跑這裡唸書,一方面是因為離家最近,二來是因為這裡位處於新店很有名的土地公廟上,也許會比較有被庇佑到的感覺。稍微待了兩三個小時,寫了快兩千字的神話讀本,時間也差不多中午該吃飯了,就回家買午餐給我娘吃,然後我也懶得再回去唸書了,感覺今日進度夠了。

下午四點多開始梳妝打扮,哈哈!晚上要跟大家吃飯,敷個臉、刮鬍子、洗香香都是必要的過程,然後就萬里長征到捷運南京東路站的Friday吃飯,非常好,是那個傢伙決定的!@$%#$%,有夠遠的。

這是第一次吃Friday,以前有好多個人說要跟我去吃,但是最後總是隨口說說而已,終於可以吃到傳說中的Friday了,但是有幾個想法:
1.裡面都沒有男服務生,每個服務生都是女的,管他有沒有老二,都是女的!哇哈哈!在我們桌子旁邊有兩男一女的服務生,但是我很怕我叫一聲小姐,然後三個人都回頭了。
2.裡面的菜色幾乎都是分享的,或是說大家是叫一叫彼此分,如果要自己吃個主餐應該也是可以的。但是吃起來說真的,感覺很普通,沒那個價值,不會特別想再去吃,除非又有人約。
3.真的來到台北市滿街都是Gay,超多的!而且一堆都市雅痞!讚啦!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個很無趣的一天@@

早上起床就到醫院換我爹去工作,換我陪我媽在醫院,為了打發時間所以我帶我所有的遊戲、電影跟相聲過去,然後還背了一大堆神話的書去寫我的神話讀本,所以又是個難得的用功日,進度還不錯寫了快一千字的內容,卡死很久了終於有點進度了!下下週要交給老師,不快點虎爛是不行的,哈哈哈!

說到耕莘醫院真的不愧是爛出名的醫院,入院時候醫生說會開高血壓的藥給我娘,所以說我們不用自己帶去,結果今天一整天來量了三四次血壓,都說血壓150左右,然後就走了,提醒她說要給血壓的藥,反應多次也不理,到晚上我娘血壓飆到快200,還要我發脾氣才有反應,是怎樣怕壞人就對了,最後還是我弟從家裡拿我媽的藥來比較快。氣死人,都說我娘因為主動脈剝離,血壓要控制到120左右,居然到196護士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媽的!現在的護士是要自己家裡死人才會緊張就對了,棍!要是我娘因此主動脈又出問題,中風了,怎麼辦!爛醫院,幹。

下午我娘突然要我打給我阿姨,跟她說我娘住院的事情,真怪!正常來說我娘不是很喜歡被探病,今天真反常。晚餐之後,阿姨全家都來了,然後阿姨拉大舅媽一家來,然後表弟拉小舅一家來,加上我家全部到齊,現在是要開家族會議嗎= = 病房內快20個人,好險隔壁床沒有人,不然應該會被抗議吧!哇哈哈!

後天是觀音生日,家裡的鎮宮之寶也雕刻完畢,晚上我爹才跟叔叔去帶回來,看起來是真的很漂亮,很特別的是臉上剛好有樹紋,看起來很像是有個胎記,真特別!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去南投找朋友玩,所以日記停擺了很多天,不過我也不打算補上,詳細內容其實照片已經都幫我一一記錄了,因此我就不特別補上日記,當然我不會跟你說我是因為懶得寫!不過發現自己真的很愛這樣的人文之旅,到處看看古蹟文物,這些充滿歷史的事物總是讓我特別有感覺,尤其是晚上騎車經過中興新村的老建築,真的有股莫名的悲哀,時間似乎停在某個時刻,然後凋敗。有時候真的不知道這種莫名的感傷是從何而來,是文人的感傷?還是我過於濫情?總是會這樣多情地投射自己的情感。

可能去放鬆了幾天,一回到家就開始很忙碌的落差,讓我有點適應不良,早上起床感覺整個人很不舒服,頭暈暈脹脹的,中午把我娘跟自己餵飽之後,就跑去趴床休息,結果越趴頭越痛,想說是不是太久沒打坐被修理,所以就去客廳打個坐,不過也沒有好多少,不過可以入睡了。睡沒多久救被我娘叫起床陪她去回診,在醫院經過一堆檢查,醫師是說身體沒啥大問題,但是看我娘親太虛弱了,建議她住院,難得地我娘同意,以往都是要我爸強硬的決定,今天真難得,也可能是因為我娘身體太不舒服了吧!晚上就在醫院陪我娘,醫院都沒有網路,害我背了一堆資料去寫作業,好久沒正經的唸書了,真的該收心唸書了。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