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文字,就只是文字。 如果說了,就不有趣了。
作者 selenachen (走自己的步調,做自己:)) 看板 Virgo
標題 處女女攻略(五)~~咦,她怎麼生氣了?!
時間 Fri Oct 15 09:18:47 2010
───────────────────────────────────────



哈囉,大家~~~

距離我上次發文,已經約10個月啦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睡吧!睡吧!我們一起睡吧!
眼睛閉上,頓時就到達另一個國度。

睡吧!睡吧!我們一起睡吧!
手牽著手,即使不在這裡,我們也會都在那裡。

睡吧!睡吧!我們一起睡吧!
你在那,我在這,沒關係,記得到同個包廂見。

眼睛閉上,就可以到另一個世界,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11.13 040


第一次看要寫切結書的電影,忘記拍切結書內容,據說是因為真的太限制級,新聞局完全不給播,定位為超級限制級,要簽切結書說知道這部電影會影響人的觀感,是我自己要看播放單位不負責.....之類的。

我沒辦法把《完全家族》當作G片看待,或許是以前有看過類似型式的作品,我都一直在思考很多東西的象徵寓意,即便表現手法不成熟,我仍然認為它應該可以算是藝術電影。(或許太多熊也是個問題XD)

導演自己說,他是由演員的身份去拍片,因為他完全沒受過正規的導演訓練,所以由此看來這部片應該不能算是一部成熟的作品。在呈現上,我覺得很像漫畫式的跳躍思考,很多部分是需要靠聯想的。

要說好看,也不是好看,並竟不是很成熟的作品,說不好看,他又充滿很多衝擊,是一種尷尬錯愕突兀,又很個人的作品,甚至可以說是導演很任性自我的作品。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0.11.11 015


當燈光全部亮起,舞者們出來謝幕,我一邊用力的鼓掌,一邊驚訝於時間的短暫,「怎麼一個半小時就這樣過了!騙人吧!」,但是時間真的就是過了整整的九十分鐘,《流浪者之歌》演完了。但是如果你要我說我看到了什麼,我感覺到了什麼,說實話,我腦袋一片空白。這個空白不是什麼都沒有的,不是那種從初始就是空白,而是最後呈現的是空白,或許可以用佛教的「空」來解釋會比較恰當。入場前的澎湃情緒,那些如山如峰,拔尖而起,激昂難過悲傷痛苦的情緒,在燈光全亮起來的時候,都不見了。不是倏一下就不見,而是彷彿被熨斗熨過一樣,皺成一團縱橫交錯的情緒,慢慢地緩緩地,被熨成了一個平面,沒有高沒有低,就是平和的。

在《流浪者之歌》中,相對於大多數在尋道接受苦難的那些舞者,從頭至尾在舞台左側的僧人,都是完全靜止不動的,彷彿是一個旁觀者的角度來見證求道的過程,或是這樣的過程其實是僧人自己內心的過程,動與不動,兩極的突顯出一些故事。
2010.11.11 019


另外一個相對不動的角色,是最後慢慢用耙丁把舞台上的米粒用成一個個同心圓,這個過程很緩慢,但是卻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很慢很慢,整個國家戲劇院都寂靜,連舞者的呼吸聲、腳步聲、米粒摩擦聲都無比清晰。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01 Mon 2010 14:44
  • 圓年

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
而圓有三百六十度,
雖然好像是兩個沒有交集的對象,
但都同樣地充滿循環性。

如果一年就像一個圓一樣,
一年中的每一天就像是圓的每一度,
我們相處的一天又一天,
我一度一度地為你改變,
第六個月,第一百八十天,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怎麼,突然就二十七了,這個會讓我抖一下的數字。

好像不能再裝作自己是小孩了?
好像不能再說自己還很年輕了?
好像..好像..該長大了?

我似乎不能再繼續騙自己說:王元元,你還年輕,你才20出頭...
27這個數字好沈重,不再輕鬆。
或者說,我沒辦法繼續用四捨五入騙自己,我才20,
因為大家都一再地提醒我,你要三十歲了,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若你有銅雀,鎖不鎖得住春天;
若你有春天,鎖不鎖得住二喬;
若我有東風,便把東風一股腦兒借你;
借與你漫天花雨,千樹的桃花。

逐水流,可是江南不是千山的江南;
任十里的春江向晚,凝目處堆煙砌霞;
漢朝的樓台不見樓台,荒蕪的庭院深深;
誰還知道千年的往事,又散入了誰家?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走後,影子卻一直停留,拖曳在我的面前道路,發燙。我輕臥其上,慢慢燃成灰燼。

你走後,味道卻不曾散去,輕漫在我的床鋪指尖,蔓延。我品嚐其中,慢慢篆成記憶。

你走後,溫度卻不忍消逝,溫暖在我的被榻肌膚,灼燙。我擁抱其間,慢慢築成幸福。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處女座很複雜, 並且矛盾

他們很天真,並且有豐富的幻想力,

但是他們絕不單純,因為他們的身體裡住著一隻惡魔。

處女座是天使與惡魔的化身。

他們習慣讓人看到自己歡樂的一面,即便被認為低能。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年生日性格表:

9月4日 建造者

9月4日出生的人最突顯的才能就是建造,不管他們是屬於哪個階層的。也不管他們的職業、家庭狀況或社交圈為何,基本上,這一天出生的人都與建築、組織或將事情安排好以便讓它們順利動作等工作有密切關連。雖然許多今天出生的人擁有技術上的才能,但他們當中還有更優秀的人是善於規劃而且對未來具有遠見的,舉例來說,能製造貨物及提供服務的組織體系,不論就實質或理論層面來說,都是他們最足以傲人的長處。此外,9月4日出生的人也很講求實際,他們較極端的說法是,衡量行事方式之好壞的真正標準在於事情的結果。

今天出生的人相當善於批評、分析,有時甚至還會將十分熟悉的架松拆成幾個部分,以便說明該系統的動作方式。此外,他們經常能提出一些很管用、切合實際的解決之道。從負面的角度來看,今天出生的人很有可能會成為極為難纏的罪犯,因為,他們會等到對運作的體制有相當徹底而完整的瞭解時,才會放膽下手。

出生於這一天的人非常重視效率,很討厭繞遠路。如果是在商場上提供商品或服務的話,他們一定會確保客戶所花的每一分錢都是值得的。對他們來說,生活各方面的成功與富足是十分重要的。他們無法將一個運轉中但虧錢的事業當成是事業,對他們來說,這種情形即是一場災難。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