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森林之十七 —— 腐草

這個森林裡,什麼物種都有,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所以也不用覺得奇怪。

森林中的食草動物非常的多,出自於自然的天性,所以不會趕盡殺絕的把地上的草都吃掉。即便如此,還是很難看到一片完整無損的草皮,總是東禿一塊、西缺一點。

有一區的草卻生長得非常茂盛,綠油油的一大片,不像其他的草地總有點光禿。住在這附近的動物,都很有默契的繞開這塊草地,好像是為了尊敬或者是一些不知名的原因。

但這麼大的森林,這麼多的動物來來去去,總是有一些新來的、大膽的、不信邪的,看到美食當前,忍不住跑去咬了一口。而居住在這草地附近的動物,也不出聲攔阻,似乎等著看好戲一般。

果不其然,這些新來的、大膽的、不信邪的,一一落荒而逃,邊跑邊說,沒想到看起來好吃,聞起來有點怪味,吃起來居然是餿的!

好吃的食物卻沒人敢吃,一定有他的道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