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盛開場了,所以可以說了

非常好看的演出,很純粹的唱歌,沒有過多的元素。加上情感與技巧,非常深入人心的感動。

挺多很熟悉的歌,幾乎全部都會唱,或許是因為上一次演唱會的DVD我看了幾十次,都會唱了。但說真的,看上一次演唱會DVD前,我真的沒有很喜歡他,畢竟歌曲不熟,常看到的消息也多是緋聞,所以再有才華,我也無感。

或許是年紀到了吧,很多以前沒感覺的歌都聽懂了,也了解其中的味道,再加上表達方式,真的有被撼動到,才會這麼想去這次的演唱會。

也真的沒有失望,即使坐在倒數幾排的山頂,也無比享受。即使才剛開始沒多久就想上廁所,我還是一路忍到結束,真的是不想錯過一分一秒。好在演出真的太精采,整個忘記時間流逝。

演出有三個我很愛的點:

1.〈我真的愛你〉
全場這首歌我哭最慘,某粉在旁邊有點傻眼。結束後,他還以為這首是給我第一任的歌,但這其實是屬於他的歌。

當時跟他在一起,一直到交往半年,我才很確定我自己是喜歡他的。那時我騎著車在路上,聽著這首歌,想到那時候還在嘉義唸書的他,然後哭到停在路邊休息。因為這首歌,確定了自己的心意。

當時有跟他說過,但他一定是忘了。(顯示為不意外)

2.〈愛已成往事〉
有一段的演出是男女合唱,上一次的演出是李宗盛跟梁靜茹合唱。但這次是直接用落地超大布幕,佔了右半邊的舞台,投影當時歌曲的MV。
女歌手都在右邊,李宗盛在左邊唱。從陳淑樺、潘越雲到林憶蓮。

是的,他和林憶蓮唱的〈愛已成往事〉。

我聽到前奏一下,歌名還沒有出現,我就已經傻眼了。不會吧!用這個方式唱〈愛已成往事〉,媽呀!!!

大叔整個唱到哽咽,歌曲中的感情更加強烈了,我們也聽到哽咽。

這是全場我覺得唱得最不穩的歌,但卻最動人。

3.〈凡人歌〉
這算我認識李宗盛的第一首歌,當然當時不知道是他的歌。但我們這個年紀的人,誰不知道《碧海情天》啊!

這首歌也不愧是超級經典,所以有著超級大的效果布幕,全場都忍不住拿起相機來拍,我也是(掩面)。

效果真的非常好!不炫目、不華麗,就這樣簡單的書法字幕,符合歌曲意境,又搭配得非常好。

這三點是覺得演唱會中讓我最喜歡的三個地方。

(我堅持不想想起他說〈夜太黑〉的創作背景,讓我突然對這首歌沒FU了!!XDDDDDD)

非常值得好看的一場演出,在我心中大概除了因為我特別有愛的阿妹之外,目前沒有一場演唱會能讓我這麼喜歡、這麼感動。

大哥不愧是大哥。

IMG_2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