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拾壹

痞客邦的文章下都會顯示歷史上的今天,也就是與該篇文章張貼日期相同的文章紀錄。

因此我看到了2010: 〈貳拾柒〉、2011: 〈你好,28歲的王元元〉、2012:〈你好,29歲的王元元〉、2013:〈參拾〉。

而今天是〈參拾壹〉了。

不過把自己過去的生日文章重新看一次,發現這一兩年來似乎想說的話都一樣,今年想說的話與去年〈參拾〉好像沒有差多少,於是就懶得多說一次。(想看的自己去我網誌翻唷,啾咪)

其實我挺喜歡這樣的,生活模式與步調已經固定下來,看似少了一些冒險犯難的摸索,但我也持續嘗試很多過去沒有的經驗,爬了合歡山、走了阿塱壹、游了日月潭。在平淡的生活中,不斷嘗試過往沒有的經驗,對我而言才是真正的生活。

平淡生活平淡過,沒有大風大浪,沒有驚心動魄,安安靜靜、平平安安的又過了一年,很好啊。

當然事情永遠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但我很喜歡現在的我,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我很喜歡現在生活中的所有一切。當然有這都還有可以更好的地方,但我已經覺得很滿足,然後持續緩緩的讓一切更好。

過去要感謝父母養育我成人,現在則是要謝謝我把自己照顧得妥妥當當。
過去要感謝師長教育我成長,現在則是要謝謝我持續努力的讓自己更有智慧。
過去要謝謝朋友陪伴我生活,現在則是要謝謝自己有讓朋友願意相處的地方。

謝謝父母、師長、朋友、自己,以及某粉。

一年又過去了,我還是可以一如過往,好手好腳健康開心的寫些什麼來紀錄一年又過去了。

希望未來的每一日,日日如今日,一樣開心快樂平安美好。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