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照片主題:show time

中文系的生涯中,除了唸書,唯一系上活動大概就是詩詞吟唱。

雖然我唱歌會抖會走音,但我還是很喜歡唱詩詞吟唱。當年顧著玩所以沒有參加詩社的訓練,至今仍有遺憾。

除了系上每年大活動:詩詞吟唱比賽外,大一、大二還參加過全國大專聯吟比賽。

大一是以佈景組的身分參與,道具大隊隊長是貿安學長,當初在舞台上扛佈景道具時,就想要成為前面比賽的一員。

隔年真的報名參與,隊長是咱們家大姐。

比賽曲目是杜甫的〈石壕吏〉,我還被派去演主角老翁。(雖然大姐說是因為我唱得很糟,所以要我去演,嗚嗚嗚嗚)

那年只拿到全國第四,全部人沒有喜悅,還很難過,因為我們覺得我們不只這樣的成績而已。

沒想到隔天報紙居然有報導,而且是用我們的演出當照片,我們明明不是前幾組。浩宇學長一大早跟我說我上報,馬上衝去買。

我想這應該是這輩子唯一一次上報的機會!10514759_925297647487763_1580564548752301874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