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照片主題:夏日盛品

想到夏日的盛品,很多人想到應該都是冰淇淋、挫冰之類的,我一開始想這主題的照片也是往這方向找,把臉書上手機上傳的照片都翻出來看,夏天時也確實偶而會有冰淇淋、挫冰的照。

但是我其實還真的不是很愛這類食物,因為我跟某粉都不太喜歡吃甜的東西。有時候去吃冰,一碗兩個人吃都還會剩下。之前風靡的便利商店冰淇淋,我也都只是吃個一支嚐嚐口味而已。所以剛挑出來的草莓、抹茶、巧克力冰淇淋,跳過。帶某粉去體驗他的哈根大支套餐初體驗的照,跳過。跳過所有冰品,剩下的是什麼?

水。

我是個非常愛喝水的人,平常每日至少會喝個2000cc,如果到了夏天,大概都會有3000cc以上,最高紀錄曾經喝過10000。

雖然很多人覺得水沒味道,喝起來沒滋沒味的。可是對我來說,水的味道非常的棒,尤其品質好的水都會有甜味。尤其一杯冰涼的水,真的是我超喜歡的飲料。

在夏天,除了單純的水之外,我還會切幾片檸檬進去,或是用手把半顆檸檬徒手擠汁出來,水酸酸甜甜的,手指上也會殘留檸檬的清香。

我夏天最愛的飲料,檸檬水。

(本來想寫的夏天盛品是不穿上衣的小帥哥的....)1004886_688506647833532_344595223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