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照片主題:跟卡通明星的合照

吉拉好像不是卡通明星,只好忍痛放棄我們的合照數張,殘念XDDD

我的手機殼基本上都一定要是矽膠的,因為我真的很粗魯,三不五時都會摔到手機,尤其我都會把手機丟來丟去的,有矽膠保護真的會比較安全。而且我很容易手華,矽膠殼又可以有止滑的效果。

從3GS開始,我用過故宮的〈蘭亭集序〉殼、兩個狗骨頭牌的矽膠殼。

目前用的就是這個!!龍貓手機殼!!!身邊的朋友應該對它不陌生,因為常常可以看到它出現。

這是有一次在西門逛街時,陪一個看到格子趣不逛會死的某粉,拐進去逛當日的第三間格子趣。無意間看到它,整個驚為天人!!經店員同意後,打開摸了它的材質,二話不說,馬上買了。

我挑到真正喜歡的東西,都會毫不猶豫的買下。如果逛街看到我拿著一直在思考要買不買,最後的結果一定是不買XDD

真的很難得可以在格子趣看到有質感的東西,尤其一堆仿製的手機殼,各個比例、顏色、造型都亂七八糟又醜得要死,沒想到居然可以挑到這麼好看的矽膠手機殼,而且還是超可愛的龍貓。

這個殼真的很大,使用了一陣子後,有天出現這樣的對話:

某粉:我以為你用個三天就會換回本來的殼了。
我:為什麼要換!(斬釘截鐵+一臉詫異的困惑表情)
某粉:你不覺得他真的很大嗎?帶出去不會不方便?
我:不會啊,我都還可以放到褲子口袋中,哪會不方便。
某粉:................

用到現在超過四個月了,不時都會有人以為我這個是從日本帶回來的舶來品。當我說,請到各格子趣或是各大夜市都可以找到,都會看到很多人驚訝的表情。

超級可愛的龍貓!

忘記說,會對龍貓有這麼濃厚的情感,是因為國小時我的鬧鐘就是龍貓,每天早上鬧鐘響起都是龍貓的主題曲。而小時候還有一隻100公分高的龍貓布偶!也難怪現在會這麼愛!10527560_926976193986575_8150270585878361230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