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照片主題:酒酣耳熱

看了一堆喝酒的照,基本上都是我的自拍說(搔頭)

平常喝酒多是我跟某粉,九點去大概喝完一杯,十一點多就回家了。偶而會跟朋友們一起聚聚喝喝,也都跟平常碰面一樣,很少在特地拍照。

這遊戲真的很可怕,真的會挖起很多故事。因為突然想起,有一段日子,都是大喝,也超大攤....

大概就是跟__在一起的那陣子,才會每個月的最後一週都在BASE大喝,有朋友生日也都呼朋引伴,沒搞個幾十人大會不甘心。甚至有次揪到百人攤,幫一個朋友過生日。

那陣子的生活也真的跟我完全不像,每天都是在想要去那玩樂,喝酒唱歌到處逛街,跟很多根本不算認識的人交際,看似很熱鬧快樂。

我還真的不能完全享受其中,不然也不會跟__分手後,馬上又回到自己習慣的生活模式。但在交往過程中,能讓他開心、讓他快樂的事情,我都盡量配合。或許是因為那時候還沒有開始正式工作,研究所的生活也還算輕鬆吧。

若少了那段日子的糜爛,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可以這麼早就找到自己的本心。

每一步走的路,都有它的意義。繞了遠路,不見得只是浪費時間。因為沒看過那些風景,怎會知道自己不會喜歡?

保護當事人,用__取代人名。知道的人知道就好,懂嗎(露殺氣

本來是要放是另一張照,但是怕造成__困擾,所以換這張。
10531389_921089291241932_3939827258941965964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