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法任何不平都一一關心
我無法任何事件都盡到一份力
我能做的就只有這麼渺小的一點點微薄力量
我只能在我目光所及的地方,反映我當下的想法
我被觸動,所以我說
我被感動,所以我講
我憤怒、我吶喊、我哭泣、我落淚、我行動

我不夠偉大、更不夠強大
我沒有排山倒海如波濤般的力量
也沒有奮不顧身拋棄所有的勇氣
我就只是一個小小的上班族
只是一個不夠右也不夠左的人
我沒有什麼立場、也沒有什麼色彩
我只是出自全然的自我意志
表達我主觀認知的態度與想法
用我自己小小的力量
從自己做起去影響我能影響的人

我能做的就只有這一點點
有人覺得我太過
但也有人覺得我不足
更有人覺得我偏頗
不過,那些人卻沒去想
我沒有欠任何人、任何事件什麼
你可以急切於大家的冷漠
你可以焦急於大家的旁觀
但不代表你可以因為你的投入
反過來指責任何人做得不夠多、不夠好

我只是個不夠偉大的人
只能用我微弱的力量
去做那些我覺得對的事情
你覺得我做錯了
你認為我不夠全面
你指責我的偏頗
那又關你什麼事?
我自由的意志展現
為什麼要受你的指使你的分派?

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者謂我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