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0】

好吧,我只能驗證某菜一放假,我生活作息就會大亂的事實,所以日記空了兩天。不是跟他出門玩太晚,就是在他那過夜,沒時間也沒力氣寫日記!

早上去逛頗久沒去的建國花市,以前常跑,是因為我很愛多肉,又可以種在前B家陽台,但是現在我家沒地方,某菜那也沒陽台,所以就不去看,多看多心癢難耐。不過今天是為了家裡的魚缸去的,想去看看有什麼特別的植物,本來想要買的,雖然買了,但是放在室內魚缸很不適合,於是丟到室外的盆子了。

晚上去看了螢火蟲劇團的《秋夜》。螢火蟲劇團應該是同志劇團吧(?),演出的戲碼也多是同志相關,到場看戲的人也幾乎90%都是同志。很多人認識這個劇團,是因為他們舞台劇的大尺度,我也是>///< 今天有超帥男主角的背面全裸,阿斯~

今天看完戲的感想,恩,果然是400塊的價值。不會說難看,但是就覺得完整杜、細膩度不夠,但若是以實驗劇團,或是小劇團的角度來評價,還算是OK的。只是劇情有點讓我看不懂,我想了又想,只能說這樣的劇情比較像是想傳達一些意象,雖然有劇情,但卻無法說服我,我覺得劇情有很大的漏洞。而某菜則覺得是蒙太奇蒙過頭。

很巧的,還遇到馬克,而且我們位置還是連號的!超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