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4】

難得悠閒的週末!終於有放鬆到的感覺!大概真的跟沒排啥行程,菜逼巴又沒放假也有關,可以整個耍廢到極致!呼~~

早上是公司的年度運動會,一大早就得起床去集合,整個就很像週末加班的感覺,而且還是全公司的人都到了!今年運氣很好,我只有被分配到拔河!所以整個早上都很悠哉的看小說玩手機。然後就準備搭業務的車下山。

很不意外的,我們這個大隊最後一名!組成人口大概八成都是文編或行政人員,怎跟一整隊都是業務,或是還有體育老師參與其中的學校隊!反正每年都是志在參加!然後被公司強迫搶去我們半天週末的假日!

回到家後,整個下午都躺在床上耍廢!繼續看小說,繼續玩手機!好悠哉~真舒服!

昨天晚餐遇到學生後,今天突然多了好幾個人加我臉書,都是他們班的同學,看了他們版才知道他們找到我臉書,然後開始傳給其他同學。不過我一概不加入,雖然我是出櫃同志,但是我並不想整天到處跟全世界說我是同志。而且臉書又有太多我生活瑣碎大小事,挺沒有必要讓學生知道的。

這麼早寫日記,其實就是因為沒事做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