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日記了,也沒有繼續買會員,所以很久之前的日記大概也消失了吧。

或許是因為加班地獄終於過去,突然似乎多了很多時間出來。當我吃完飯運動完,看完小說跟漫畫的連載,也把P&D的行動值都用完後,發現現在不過才十點,又不太想看書,也不太想打開電影。那就來寫寫字吧。

也許最近的煩躁,是因為少了這一個自我沈澱與記錄的動作。

那就再寫吧!不過有個傢伙每到週末都會打亂我所有既有的生活步調,所以到底能不能跟以前一樣繼續寫下去,我也不知道。隨意吧~!

遊行過後的那一個月,基本上我都很不想上甲板或是各大同志討論區,因為這是「年經文」的高峰,總是會因為遊行的訴求、為啥太多人都打扮暴露、為什麼要說很多不堪入目的字眼與標題。有太多的人會有這樣的疑問,我也回答很多朋友到一整個懶得回應了。

有時確實會因為部分的人,只看部分與表面,就開始大肆的批評。難道不知道台灣最不可信的資訊就是媒體嗎?對此議題,今天剛好看到一則網誌說得很好,就轉分享給大家看看吧!

http://ppt.cc/IWJF

每日一句:

當你覺得別人不夠優的時候,別人也同時覺得你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