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睡眠狀況很反常,我一直以來都是那種睡著後,幾乎一覺到天亮的人,除了起床尿尿外,很少會中途醒來,也很少會有作夢的記憶,通常都黑暗一片。但是這幾天,從週一開始,連續4天的晚上都有作夢,而且起床之後都還記得內容,到現在記憶都很清晰。

挺怪異的,有誰能幫我解夢一下嗎?或是用心理學?或是潛意識分析法!都可以幫我分析看看!

下午在公司,因為我是1~4月的福委之一,其他兩個也剛好是英文組的男生,以中文來說,當然是我表達能力比較好,所以常常他們都會要我負責通知大家各種福委分內要處理的事情,因為我有時候很閒的話,就會惡搞一下,例如寫出以下的東西:

大家午安~
眾所期待的下午茶,由於麥子還在種,麵粉還在磨,各種牲畜都還沒宰殺,
因此,福委必須遺憾的告訴各位夥伴,我們這週的下午茶又要延後了!
(三個人排成一行跪好 m(_黃_)m m(_李_)m m(_王_)m)

目前下午茶暫訂為下週四,也就是四月五號。剛翻過農民曆,日子還不錯,
西元2012年04月05日 農曆03月(大)15日 星期四
宜:祭祀 齋醮 開市 忌:嫁娶 移徙 入宅
看來該日非常適合吃下午茶(宜祭祀?齋醮?),不宜到處亂跑(移徙),
所以請大家乖乖在位置上辦公跟吃下午茶。

如果不巧有人那天下午會不在公司的話,麻煩請飛鴿傳書告訴我,
要用大雕漫遊也是可以的,比較不會有蓋鳥的危險。

以上。

跪在地上的福委們 敬上


信一寄出去,我就聽到好幾個位置上發出了噗嗤的笑聲,多有心啊!怕大家上班無趣,我還會添加生活情趣娛樂一下!

自己在寫的時候,第一個是想到工人物語,因為採收、磨麥、補獵XD
另一個則是相聲瓦舍的《狀元模擬考》,如果沒聽過的人,可能就不知道最後一段的梗,如果知道的人,就會狂笑!!哈哈哈!!

晚上在健身房上了第一次的把地胖普!不過只是左右各拿2.5KG,做完一堂課下來,腿軟手酸!

所以很有效果的意思!把胖普排入運動行程好了!!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