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很糟糕的一天。

今天是連續週末加班的第二天,其實早上起床的時候就很不想起床,很想繼續睡覺或是在家閒晃,就是不太想回公司加班。但是累積的工作量實在太多了,不回去公司處理不行,不然會無法在時限前處理完。

我只好告訴自己,去花蓮度假兩天,現在必須要彌補。而且加班還有加班費,就不要嫌了,快回去吧,反正在家不過也是在看小說,去做點正經事也好。所以最後我還是出門了。

雖然昨天也有來加班,但是同時有好幾個同事都在,所以挺像是平常的工作日。不過今天整個樓層幾乎都是空的,尤其我們辦公室這區只有我一個人,連部門的鐵門都是我開的,真的感覺有點淒涼。

一直到下午,終於有同事來了。但我也開始坐不住了,整個人越來越阿雜。

這時候我就開始後悔我買了一堆吃的放在辦公室,因為心情開始差,我就不停的一直吃一直吃,然後感覺自己越來越胖,情緒在這樣的惡性循環裡也越來越差。最後整個人臭臉到炸!最後還是比自己預計的時間早離開公司,因為真的很煩了。

心裡突然有個空洞,很想有體溫來填補。

不過我只能用吃東西來填補空虛,所以一回到家,才五點,我就把中午的剩菜熱來吃,吃了一大碗飯,還有一大堆白斬雞肉。

終於舒緩了一些。

但看著肚子,摸著肚子,整個情緒又阿雜了起來。

真是他媽的死胖子。

就逃避似的跑去床上睡了。一路睡到快九點才被阿黎電話吵醒,恍惚間才想起來有約好一起去運動,但我真的起不來,無論身體還是情緒,於是我繼續在床上滾來滾去。

沒多久終於清醒了,心情卻也沒有比較好,阿雜的情緒還是很阿雜,看什麼都不順眼,什麼都不滿意,什麼都很討厭。

真的很阿雜,情緒又很差的一天。

是加班害的嗎?還是從壇中猛然湧出的寂寞又把我啃食乾淨?


想到好久前寫的小文:

無題

總是在夜裡哭泣著
壇中猛然湧出莫名的寂寞
將我啃食乾淨
我莫名的發抖 由內心
不會痛 沒有感覺 卻真的很痛

我在清晨中醒來 又在晨曦中睡去
日光的包圍 我將伴隨著星辰死去
不要問我如何走來
不要問我如何歸去
我的存在只是一種虛無
不容於天地

睜開眼 看不見
路 就在前面
緩緩踏下一步 陷落
張開嘴尖叫 但 沒有聲音
我 不是我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