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不覺得我是個好看的人。至少前幾天還聽到有人說我像菜頭XDDDDD

FB上有我國高中的同學,多少可以知道我在國中其實有點自閉,高中沒啥自信,大學開始認識自己,研究所才開始張狂的囂張(?)

但我從來沒把自己當作是好看的人過,也許是因為我心中的好看,一直都是那些高結實陽光帥,才是真的好看,我從來沒符合過。也不是我想往主流靠近,而是我就是覺得這樣好看。

有時候從別人口中聽到,說我是天菜(??)說我很帥(?),對啦,聽到時候是很爽沒錯,但是我也一直覺得這只是口味剛好,我無法把自己認為是好看的人。

我只能感謝我爸媽,把我生得還算端正。

至於好看,我到是沒想過。不知道為啥,突然想說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