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森林裡,什麼物種都有,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所以也不用覺得奇怪。

這個森林其實沒有四季的區別,終年都是氣候涼爽,沒有會灼傷人的太陽,也沒有傾盆大雨或是連綿終日的細雨。只有和煦溫和的暖陽,偶而點綴一點飄落的雨滴,還有徐徐的清風。

所有在這裡生長的動植物,都很喜歡這樣的氣候,沒有一個地方比這裡更適合生存了。

在森林遠遠的遠遠的北邊,沒有誰知道,那裡是否已經是森林的最北邊了,還是跨過了那裡,還有更北的遠方,沒有人能知道。

那裡與森林裡的環境完全不同,是死寂的一片,一片死寂的純白,還有一座高高的冰山,就聳立在森林的最最北邊。除了雪的白,就是黑夜的黑,黑與白佔據了森林北面的所有風景。

那裡是個萬物止步的地方,沒有任何的生物可以在那裡生存。雖然總是有不怕死的動物想去挑戰自己的極限,但沒有例外的,全部都凍死在前往雪山頂的路上。結成冰的冰雕,布滿了通往山頂的路上。但仍然無法阻止想前往挑戰的人。

不知道哪裡來的傳說,聽說第一個到山頂的那個人,可以從雪山的深處得到一個能夠許願的星星,可以實現所有的夢想,所以即使有這麼多的前車之鑑,仍然阻止不了前仆後繼的勇者,想要去征服這座雪山。

但是,又有一些長老們說著小時候聽到長老們說的長老們的傳說,如果有誰把雪山中的星星拿走,那麼雪山會馬上融化,高聳巨大的雪山一旦融化,那化成的水流會造成森林中的大洪水,所有的一切都將被淹沒。除非,拿到星星的人願意永遠不離開雪山,成為人柱,陪著雪山不會離開。

然後,變成另一顆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