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很羨慕會畫圖的朋友,
彩筆拿起來,一揮而就,腦海的畫面躍然於紙上。

有時候很羨慕會攝影的朋友,
眼前所見之景,總能精確捕捉,凍結瞬間的美感。

有時候很羨慕會作曲的朋友,
總能聽到虛空中的音符,譜成一段段優美的樂章。

有時候很羨慕會設計的朋友,
所有天馬行空的想像,終能成為新意美感的展現。

當我拿起筆,當我雙手放上鍵盤,
那所有的羨慕與我何干?
我能寫出他們難以言喻的感受,
我能修改那些坑疤的說明介紹,
我能潤飾凝塞不通的字句語言。

我能他們所不能,那又有什麼好羨慕他人的?
很老梗的說,天生我才必有用,
很遊戲的說,天賦點選不一樣。

文字是我的主,文學是我的信仰。


顯示為:
單身時候總有很多東西在腦袋,因為空出一個人的位置。
組長外出拜訪學校,沒有高壓中心在背後,所以摸摸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