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我夠勇敢了。

只是家庭一直都是我的軟肋,一直以來都是。

七月時,跟我媽正式出櫃,其實也不過只是把最後一層薄紗戳破,他們早知道我喜歡男生,只是我第一次正面公開的跟她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個衝動,就只是因為我不願意一直對我所愛的人說謊。

只是,想當然爾,她是不可能接受的。

不過之後也一直都是西線無戰事,她不說,我不提,一切好像就是這樣過去了,什麼都沒發生過。

只是有次,她要我去跟我表妹說,把她那些噁心的照換掉。那些照,是她跟她婆的親嘴照,放在FB上當大頭照。

那個當下,我很錯愕,妳說別人噁心,那,是否我在妳心裡也是噁心的.....

很受傷,真的。




週六開心的去遊行,昨日也寫了看到那張歧視的紙條後的感觸。

在FB上,我也忍不住還是轉貼了關於同志人權等的文章,雖然在我弟幫我媽辦FB帳號後,我已經很克制的減少很多這方面的資訊提供。

只是,有時候又覺得我應該要做點什麼事情,所以我還是點了讚跟分享,也轉貼了。

剛我媽跑來我房門口,一臉厭惡的看著我說:你不要在網路上說那些有的沒的。然後就轉身離開了。而我,在電腦前愣住,然後開始流眼淚。

如果連妳都不能接受這樣的我,那還有誰能接受呢?

哭得很慘,又可以一邊笑笑的跟朋友聊天,然後打開我昨晚買的伏特加,一口一杯的灌。

只是眼淚還是一直淌。



如果連你都不能接受這樣的我,那還有誰能接受呢?

這句話浮現在我心裡一次,就被戳刺到一次,眼淚又會滾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