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親愛的》

昨晚,我夢到你了,在我們分手即將踏入第三個年頭,我第一次在夢中見到你。

夢裡,好像又是一次的分離,現在還在記憶的只剩已經淡去的夢境,灰濛濛的一片與你逐漸模糊的臉,最後,我不知道我是否哭了。只是我醒來,很惆悵。

畢竟我們曾經在一起近兩年的時間,不短但也不夠長,即便現在我們還可以偶而說笑幾句,但我知道我心理還是很掛念你,即使我沒說出口。

前陣子去看台南人劇團的《Re/turn》,劇中說到,在跨年倒數10秒時,從黑夜中浮現的那張臉,就是你這生最愛的人的臉。 你知道嗎? 我不管想幾次,那個浮現出來的臉,都是你,沒有改變過。

晚上可口可樂演唱會,我距離阿妹只有五公尺,感染力也特別強。聽到阿妹唱《我最親愛的》,其實我本來對這首歌,沒有太大的感覺。但是我也跟著嘶吼著歌詞,然後想到你,流下淚。

我最親愛的億寶,你過的怎麼樣?

我低頭啜飲著我最愛的伏特加,突然想起來,這好像也是你愛的酒。是我不知不覺中,在模仿你嗎?

我也不知道。

You need Flash player 8+ an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this video.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