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還是我?」

其實我也不太想把日記寫得這麼無聊,每天都在記錄流水帳,只是,生活不就是這樣嗎?規律又缺少變化,除了突如其來的一些意外與變故,有時會有點驚喜之外,剩餘的不就是過過日子罷了。

跟去年的同時期比起來,現在的生活模式真的單純很多,少了每週末必去的紅樓,每個月底一定要去報到的月底喝酒喝到死暢飲日,我還是比較喜歡現在的生活模式—上班、下班、運動、回家睡覺。

這才是是我本來的生活模式,去年一年,真的有如幻夢泡影,如霧亦如電。

我是個很無所謂的人,我也是個很多原則的人。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很多原則跟習慣可以改變,大前提是對方讓我感覺值得,而且這些改變不會造成我本質上的衝突,那配合對方改變又何妨?

所以不同階段認識的朋友,對我的認知都不同。

去年以前認識的朋友,得知我會每週每月都跑去紅樓跟Bar,他們都很驚訝,說這不該是我會做的行為。

去年當中認識的朋友,得知我已經快一年沒出沒Bar或紅樓,他們都很驚訝,說這不該是我會做的行為。

這很有趣,不是嗎?

玩樂是大家都愛的,我當然不例外,我也喜愛玩樂,喜歡一堆朋友,大夥彼此簇擁著,不知道是一起排遣寂寞,抑或者是相互取暖。只是,少了那些一同玩樂的朋友,我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有人說我是玩咖,有人說我是阿宅,有人說我是文青,也有人說我是流氓。

這不都是我嗎? 只是看你從那個角度來切入看我。很多事情是想不想,而不是會不會。

因為之前的另一半愛夜生活,喜歡喝酒唱歌見朋友,那我就陪著他一起跑夜店,可以看好他,也可以玩樂、開心很棒啊!我自己也挺樂在其中的,這時的我,可以算是玩樂咖吧!

因為我喜歡看書、看小說、戀家、又懶得出門,可以整天窩在我的書桌前用電腦,或者是躺在床鋪上看小說,聽著喜歡的音樂,就這樣很舒服又慵懶的過完週末,請叫我阿宅。

因為我愛舞台劇、崑曲、相聲、雲門舞集,喜歡在週末的晚上,以一種自以為優雅高尚的知識份子姿態,出沒在各表演場地,這時候,我不介意你說我是文青。當然,我也愛寫寫文章,沒事亂呻吟一下,例如現在。

因為我天生壞人臉,看不過去的事情就會出聲罵人,在搭配上兇惡的眼神與可怕的臉色,還有壯碩(肥大?)的身材,這時候挺多人會說我是流氓。反正我也習慣了。

或許很多人覺得我很奇怪,也許也常常被很多人誤解,甚至招惹來很多批評,我只能說:那又如何?

我就是這樣的我,你不懂。

請搭配歌曲:張清芳 你喜歡現在的我嗎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