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盪」

小時候的公園裡幾乎都有蹺蹺板,簡單的器材,卻充滿著童稚的笑語。
兩人,一人一頭,壓下或彈起。

長大才發現,原來人與人的互動也不過如此,
所有的互動其實就只是接受與反應,
你一來我一往,就像是蹺蹺板一般,
起起伏伏,上上下下。


有時,壓下了,卻不肯放開,
而我懸在半空,不知所措。
是否要自己用力壓下,彈起另一頭的你,
或是等待你輕輕放開,讓我落下。
我怕我壓得太大力,彈得太高,害對面的人驚嚇,
但又怕我沒有動作,被誤解成放棄。

我真的不知所措,
是動是靜,是前是後,
該如何是好?我真的不知道。

我這樣懸在空中,不知道
現在該怎麼做。


無論再怎麼有經驗,遇到了動心的對象,
似乎就變成白癡了。

因為很在乎,就變得很在意,
怕做不好,做不對....

突然想到莫文蔚的《愛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dUhU8ykYlw

好久沒進入這樣的狀態了....

可能背景需要換成粉紅色,記得幫我灑花瓣= =
可以不要這麼少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