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光湖

這個森林裡,什麼物種都有,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所以也不用覺得奇怪。

據說在森林的深處有著一座湖泊,在月光的照射之下,湖水會成為銀白的一片,任何進入這座湖泊的人都可以實現一個願望。

但卻始終沒有人能夠找到這個湖泊的位置。每個傳言都好像真的,卻讓人往往期待又失落,甚至開始認為這只是不可能的傳說。

據說那個湖泊被濃密的樹叢擋住,除非它願意,不然不會出現在人們的面前。

據說那個湖泊周遭都是荊棘,除非它願意,不然隨意靠近,就會被傷得遍體鱗傷,依然無功而返。

據說那座湖泊很任性,只歡迎它喜歡的人們。

當月光照射在森林中,地上會冒出一條光亮的小徑,指引著那條通往湖泊的路。

沒有曲折,沒有迂迴,只要你是被湖泊挑選上的人,不管在哪裡,都會有這樣一條道路,指引著你走上距離湖泊最短距離的路。

沒有了樹叢,荊棘也不見蹤跡,這樣的湖泊就是銀白通透的世界。

只要湖泊接受了你的到來,無論你的任何願望期待,它都會滿足,只是因為你是被湖泊挑選上的人,無論你怎樣對待,湖泊都會給你最好最多的照顧。

這個森林裡,什麼物種都有,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所以也不用覺得有什麼奇怪。森林有著一個月光湖,一個任性卻願意包容所愛的人一切的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