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在阿皓的號召下,約大家一起去吃一間手工披薩,之前有在網路上稍微看過他人寫的網誌,挺多好評的,覺得好像真的不錯。而且在今天以前,還有蛋糕先行偷跑,喔不是,是去探路,而且又有其他朋友很推薦這間店,所以讓我整個很期待!! 尤其在看完別人網誌的圖文之後,更是讓我期待那碗豪華海鮮蓋飯!!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奮戰後,這真的是一間好吃的店。

在開始介紹今天點的菜之前以前,要先介紹這間店,WE里其實分成兩個部分,一個是在外面吧台的是弟弟,負責手工窯燒披薩還有烤雞等食物,而店內則是由哥哥負責,主要是日本壽司料理,而超年輕的老闆的娘則是兩邊都幫忙,日本料理部分還有助手,基本上可以算是一個家庭經營的小店。不免俗地,這種家庭風格的小店總是特別溫馨,大小老闆都會一直跟我們互動,老闆的娘也會出來跟我們拉勒幾句。不但東西好吃,服務態度超好,整個就很像到朋友吃飯一樣,有時還有路過的人會過來打招呼一下,也很像社區化的餐廳。尤其今天我們還有蛋糕自己做的蘋果派,小老闆不但用瓮窯我們加熱,還幫我們分裝處理,這不是他應該要做的,但是他卻很樂意幫忙,整個大加分。

整體來說,這是一間吃了會再去吃的店,在價位上是有貴了點,但是物有所值,尤其是豪華海鮮蓋飯,更是物超所值,所以扣除有點小貴,跟地處偏遠兩個小缺憾後,仍屬中上的店,給予80分的評價。以後有空再相約去吃。


店的外觀:
DSC02027

吧台區:
DSC02030

室內日本料理區:
DSC02113

DSC02114

Pizza區的菜單:
DSC02039

日本料理區的菜單:
DSC02040

窯燒Pizza的窯,負責烤Pizza跟烤雞,或是其他東西
DSC02043

製作我們的Pizza的小老闆:

DSC02046

今天的第一道菜: 窯烤全雞 800元@3斤甕仔@每日限定@一小時半@建議預約
DSC02057
雖然價錢上真的有點小貴,但是吃起來的味道有這個價值,雞肉非常的多汁甘美,經過事先的處理後才進入窯中現烤一個半小時,所以老闆都會建議大家預約。 由木柴烤出來的雞,就是多一點的不同風味,雞肉中瀰漫著一股淡淡的柴香,又不妨礙雞肉本深的味道,除了肉質嫩甘軟之外,微微焦脆的外皮更是香酥可口,更少了一般烤雞的油膩感,多了一份清爽。

後來跟年輕的老闆的娘聊幾句,才知道每隻雞在烤之前都還會掛著風乾,不過沒有細問風乾的目的。
DSC02031

可愛帥氣的小老闆,看我在拍照,特地幫我把烤雞夾起來,可惜這張照居然失焦了(跌坐
DSC02062

一碗三十元的味增湯,喝起來就還不錯喝,但是沒到會驚訝的程度。
DSC02070


這是蛋糕點的"蔥花鮪魚月見散壽司",我有稍微吃一口,但是可能不是我愛的食物方式,所以沒有什麼感覺,但是蛋糕說超好吃。
DSC02074

他還攪拌均勻後,倒入芥末醬油食用:
DSC02087

扣除味增湯,第二道上桌的是We里特製比薩 (新鮮蕃茄 九層塔 起司 進口巴馬風乾火腿)。
吃起來有起司的香味,尤其咬下去,吃到九層塔的味道,明明很台的菜卻莫名地很搭配,薄餅皮更是香酥。
當時顧著吃,沒有單獨拿來起近拍,不專業(跌坐again
DSC02077

第三個來的是2011的新pizza:弗卡夏(切片火腿肉 九層塔 新鮮蕃茄 新鮮香料 )。
香濃的起司,也是有九層塔,很不習慣在pizza中吃到九層塔,但是味道又真的很棒,整個讓我很想來份鹽酥雞XD跟特製比薩不同的在於有夾層。 剛好之前看到的網誌介紹,弗卡夏是實驗料理,老闆招待那位不知名的作者,這次換我們正式點來吃。
DSC02089

夾層:
DSC02092

最後!!! 超棒的!!豪華的!!海鮮的!!散壽司!!來了~~!!

DSC02097

你看看!!這些閃閃發光的食材,滿滿一大碗,我才想到畫面,唾線馬上就分泌口水了!! 下次光顧必點就是這道,雖然價值280元,但是物超所值!滿滿的料,有甘貝、海膽、甜蝦、炙燒花枝、鮭魚、旗魚還有鮭魚子,都是厚厚大塊,把碗公塞得滿滿的,尤其那個醋飯微酸香甜,超棒的,光吃醋飯就好讚,更何況配上那些新鮮好吃的美味海鮮,我要融化了(癱軟

呼~明明吃到Pizza我就已經吃很飽了,但是我還是硬把豪華海鮮散壽司吃完了,真的太好吃了。哭哭,這種美味的食物應該先上啊!害我最後吃得超痛苦,但是還是捨不得不吃,整個碗公中啥都沒剩下!!寫到這裡,又好想再來一碗,超棒的。(再度癱軟


吃到最後,終於換蛋糕親手做的蘋果派上場了,貼心且服務周到的小老闆,除了幫我們用窯燒加熱外,還幫我們用盤子裝,用瓦斯槍燒烤冰淇淋,還很開心的說這是他的職業病,喜歡用好吃又好看的食物,從這裡就可以看出這間店之所以這麼棒的原因,因為老闆們都在從事自己喜歡的興趣,隨時隨地都笑容滿面,漾著笑容,不但東西好吃滿足我們的胃,更用親切周到的笑容與服務,讓我們開心。很棒的一間店,推薦。

幫忙處理蘋果派的小老闆:
DSC02106
超認真的態度,這明明是我們額外自己帶去的食物,還是這麼認真且專注的協助處理。

DSC02111

DSC02119
感謝蛋糕親手做的蘋果派,很好吃,雖然大家都吃很撐,但是還是都吃光光。






WE里手工比薩店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114號

營業時間:星期二 - 星期天:11:30 - 14:00 16:30 - 21:00

電子郵件:stanley92032@hotmail.com

聯絡電話:2511-4127

FB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WE%E9%87%8C-%E6%89%8B%E5%B7%A5pizza/146464995406266?v=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