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突然就二十七了,這個會讓我抖一下的數字。

好像不能再裝作自己是小孩了?
好像不能再說自己還很年輕了?
好像..好像..該長大了?

我似乎不能再繼續騙自己說:王元元,你還年輕,你才20出頭...
27這個數字好沈重,不再輕鬆。
或者說,我沒辦法繼續用四捨五入騙自己,我才20,
因為大家都一再地提醒我,你要三十歲了,
我還真的不得不沈重一下。

的確是沒有成家的打算,也不需要,
如果同志婚姻合法化,那我也不排斥趕個流行,
可惜,還遙遙無期。

不成家,那立業呢?
是否該開始考慮未來的生活了?
是否該好好的規劃往後的人生了?
現在這個階段還真的不上不下,
卡在兵役問題,碩士又剛畢業,
畢業真的等於失業,尤其還看不到未來的規劃,
那種茫然無所的心慌,伴隨著月光光,真的很慌很慌。

未來的路,
我想繼續考博士,但是又害怕都快三十還沒有一份工作,
這樣好像很難對家裡交代,也不太能完全經濟獨立。
如果去考公職呢? 我心中又有點任性與固執,
我還想繼續唸書,我很怕一去工作,就一去不返了。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不得不慌...



貳拾陸到貳拾柒這一年,很精彩,超精彩。
整個轉折點,在去年的同志大遊行後,
我突然地開始踏入圈內的公開場所,
與以往只活動在網路上不同,
很多認識多年未見的朋友,都在這一年內見到面了,
據他人評價:你變高調了、你越來越像台北的同志了,
其實,我也不知這樣是不是好事,
但至少我很快樂,
即便伴隨著花錢如流水,但與過去的勤儉相比,我的確糜爛奢華了。
值得!

踏出了這一步,離開只有網路的互動方式,我認識到好多朋友,
豐富了我本來只有讀書與工作的黑白生命。

很高興認識到你們,這麼一大群朋友。


太一:
這群中,最早認識的就是你。
咱們學長弟之間,很多是不足為外人道也,我們彼此知道就好。
你也知道我的脾氣個性與態度,忝為半路出現的學長,總會欺負你,
但還好你也能知道我背後的意思,該說太笨也是有好處嗎?
也很感念,你星星的心意,但該燒的時候我還是會一顆顆燒給你看!

大雄:
本來只是在台雄上看到的名字,沒想到第一次被抓去紅樓喝茶,就認識到本人。
經過一些事情,好險沒事了。最感謝的是,你把阿凱介紹給我認識,你是媒婆XD
不要每天都只跟靜香關在家做壞事,要多出來走跳啦!
都變成隱藏人物了!!

偉偉:
雖然我不知道你看不看得到,我現在能認識這麼多的人,全部歸功於你12/26那晚的JUMP,謝謝。

DV、小道、K力、阿銘:
你們四個該死的家門不幸,我整個很無言XDDDDD

李大衛:
你整個就很不怕我,瞇的!
我也的確很難對朋友真的怎麼樣,就是被你知道這點,你才一直給我遊走界線挑釁!
但是你也最貼心,目前也只有你敢直接對我訓話,謝謝你的提醒。

小道:
好險我們因為OOOOO事件後,很高興你還是弟弟,而不是沒聯絡。
你喔~快定下來吧! 不要跟自己兄弟在廁所喇機了!(大誤)

王凱力:
我倒是真的無言了,老人家喜歡安靜,可以不要太吵嗎?
以前跟你說過的話,要記得去想想阿。

阿銘:
你跟李大衛一樣,各給我創一個名稱,還發揚光大,一樣欠踐踏。
柔順與銳利,可以並存的。

牛牛:
乖~你是好的家門不幸(?) 不要跟上面那四個人同流合污!!
的確有時候當你鬼檔牆地跟我聊一些事情,我會有想巴你的衝動,看能不能讓你醒一點XD
但是我沒有嫌你煩過,有事情,我都會在。

阿黎、櫻桃:
咱們文山區外拍踏青三人組,也默默地成為六人組,而且業務越來越多了,
尤其近日風靡的麻將風是怎樣!是誰帶起來的!!
很謝謝阿黎,在GM路邊被我搭訕來,還成為了好朋友,真的挺意外的XD
肉慾橫流的地方還是有清流的!(握拳)
謝謝你從認識到現在的陪伴,真的認識你真好。
順道聲明!阿黎不喜熊!!! 不要再以為他喜熊了!!

阿偉:
再認識到你真的很意外,老酷兒真的無所不在!!
謝謝你的好脾氣,每次怎麼被欺負,你都還是笑笑的過,
也謝謝你幫我處理很多電信業務XD 剛溫啦~

阿砲:
認識到現在,我也還是不知道你腦袋的結構,
你比樓下那位更像外星人....
然後,不要再胖了!!你是想變成熊喜熊嗎!!

趴趴:
不務正業的團長,最後轉職成為了老弟,真奇怪的轉法!
很開心,你還在。

阿吉:
如以前說過的,謝謝你的打死不退,我真的很感動。
但是該踹的我不會少的。

傑瑞寶貝:
從阿凱那認識到的人中,你是最重要的,謝謝你對我跟阿凱的疼愛,
我們倆能做的不多,只能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你,我們一起加油!

小賢:
你知道我要說的,我也知道你想說啥,這樣就好了。
我的好弟弟。

喊及:
恩...剛差點把你漏掉XDDDD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啥時候生出一株山藥了......逃~
聽你的娃娃音叫馬咪,真的很奇特XDD

瑪麗亞、小飛魚、力偉、小弘、蟲蟲、NONO、小金、豆腐、小准、小祐、
小K、賤賤、瓦特、鐵戒、PORCO、小白、綸綸....等今年認識的朋友們,
如果有漏掉,我真的很抱歉XD 老人家記憶不好,我很努力的擠了。
謝謝,你們豐富我的人生,讓它多了好多色彩,謝謝。

認識多年的朋友,我想有些事情不用多說,有些話說太多會很矯情XD
那就讓我偷懶一下,哇哈哈哈!!
謝謝你們一直當我是朋友。

最後,害羞的說:
親愛的阿凱少爺,謝謝你帶給我好多好多改變,謝謝帶給我好多好多快樂,
謝謝你總是容忍我的壞脾氣與霸道任性,謝謝你愛我,
希望可以往後的日子中,一直奴役長工,不要退貨唷~XD
(其餘太閃,我們私下床上聊~)



新的一歲,請大家繼續指教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