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林裡,什麼物種都有,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不用覺得特別意外。

有一頭刺蝟愛上松鼠,松鼠好像也喜歡著刺蝟,可是他們不能擁抱。

每一次的靠近,刺蝟總是會不小心傷害到松鼠,越是渴望,就帶來越大的傷害。

松鼠對刺蝟說:沒關係,我只要能看著你,你只要能陪著我,我們就很幸福了。

刺蝟只能默默的難過,保持著距離,不想因為自己的自私而傷害到松鼠。

有一天,松鼠發現刺蝟身上的刺變少了,而多了一些傷口。但是不管松鼠怎麼逼問,刺蝟都只說自己不小心受傷了,要松鼠不要擔心,不要想太多,他很好的。

又一天,松鼠在跟刺蝟約會完之後,偷偷地跟著刺蝟,想知道刺蝟身上的傷究竟是怎麼來的。

松鼠看著刺蝟走到一個小丘上,跳起,然後蜷曲著身體,向小丘下的石頭撞去。

松鼠忍不住叫出聲來,然後朝刺蝟衝過去。

松鼠對著刺蝟大吼:你幹嘛這樣做,不會痛嗎?

刺蝟說:我只是想把我身上的刺除掉,這樣我才能擁抱你。比起無法擁抱你的距離,這點痛根本不算是痛。

我只能對自己狠一些,硬生生地拔掉我的刺,只為了讓你能更靠近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