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時間,我曾經每一日都會反覆開啟你的網誌,
希望可以看到新的文章,從中得知你最近過的如何,
是否有點想我、是否後悔我們兩個分開,
只是我從來沒等到過。

剛因為整理房間,看到你給我的一些小東西。
那兩雙手套,除了前年剛收到的時候有戴上外,似乎從此沒有再拿出來過了。

那件白色的衣服,確實是中國風,
或說是日本風,是我會喜歡的樣式,
但不是穿在身上。
所以,我已經很久沒穿了,收起來。

寫到此,突然有個衝動,
去把你那只剩一隻腳的黃色PONY撿回來,
繼續束之高閣。
但,這樣又有何意義呢?

你給我的東西,只剩黃色觸手怪還繼續懸掛著各種小物品。
你從墾丁買回來的鑰匙圈、傳藝買的花瓶鑰匙圈、我刻的億元吊飾、
你帶過的皮繩、前年生日時你給我的小熊與小愛心,
還有曾經我戴在手上,你戴在心頭上的戒指。

也許到今日,我才真正把你放下,因為我打算通通收起來了。
對了,還有那罐你騎單車環島後買給我的迷你罐小米酒,
我到現在還是沒打開來喝,
不知是否也跟我們一樣,變質了?

真的已經沒有不甘願了,
兩個八個月,真的夠了,
我也不知道我敢不敢再來第三個八個月,
但確定的是,你不敢。

據說你現在過得很好,我也很好。
只是,寫下這些文字,
我無法忍住鼻酸與眼淚。

你,過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