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兩三天是在家過著阿宅的生活,
距離之前的阿宅生活,已經有半年了吧。
去年十一月以前,我真的很不習慣每天出去玩,
身邊也沒有這種朋友,會整天揪團,找我出門,
我一直都是冷情的人,不太好親近熟悉,
當然也是因為我又窮又懶。

有朋友說,怎麼可能你沒有局?
我第一個反應是,為什麼我一定要有局?
我不能在家發呆,我不能跟我自己獨處嗎?
如果你這麼想出門,你不會自己約嗎?
為啥都要我去邀約呢?

我發現,我跟我房間有點不太熟,
就只是種感覺,
我跟我最安心放鬆的房間不太熟,
不是件好事。
所以我下午大掃除了一下,
把房間收拾了一下。

偶而,還是要宅一點。
心,才會定。
錢,才會剩。

我本性孤僻,也宅習慣了,
但很開心有幾個讓我可以放心邀約的朋友,
我不用去擔心,會不會打擾到對方,
不用去想,對方是不是其實不肯跟我出門。

偶而宅一下,
會發現,幾個真的好的朋友,
真的難得。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