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答應要寫一首情詩給你,
我躊躇了一下午,
卻無從寫起。
翻著我網誌中的文章,
一篇又一篇的紀錄,
發現,
我真的很久沒有寫情詩了。
上一首滿溢的澎湃,
如今卻也成為過往煙雲,
好像很難再有不得不寫的情感,
好像也很難有那麼單純的喜歡。

或許是因為想說的太多了,
或許是因為開始懂意象了,
或是是因為沒有那憧憬了,
或許是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或許是因為太多的或許了,
我沒辦法提筆給你寫下一首情詩,
Sorry,My Dear。
I Love You So Much,
But I Can’t Give You A Poem Of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