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 爆 12/18 selenachen □ 處女女攻略(二)~~她最想要什麼
這次除了仍然震驚的高興,我開始發抖了(抖~~~)
心裡直想著:萬一這篇寫得不準的話,要怎麼辦怎麼辦?!

結果想了半天,還是沒有想出任何要怎麼辦的結論(攤手)
所以, 我還是寫了 (噗,這是哪門子阿傻的解決方法阿?!=^^=)
因為我發現,我對於不想承認的事情還蠻會裝傻的
所以我想,就算這次沒被推爆反被噓爆的話
我應該,還是可以做到假裝沒這回事
開朗而樂觀的活下去的(握拳振奮),哈哈∩_∩y


繼前面講了 處女女的大爆點 ,及 她最想要的是什麼 後
這回來淺提一下: 該如何接近處女女才不易被打槍吧


一.不著痕跡,用隨和體貼包裝禍心(大誤!!!)
不著痕跡,用隨和體貼隱藏心意(無誤!!!)

因為細心,處女女通常都頗會照顧人
再加上普遍處女女的親和力都還不錯
也很容易讓她陷入會被要求要照顧東照顧西的境況裡

但只有天曉得, 處女女有多想多想被人照顧阿 (大嘆+攤手)
所以前面一再說過
處女女很喜歡那種被人呵護著的溫暖感覺

不過處女女也很奇怪, 你的呵護不能太過彰顯
如果很不幸的,你違反了這條鐵律
相信我,她絕對是腳底抹油閃得超級無敵遠
喔不,或許應該說, 她大概根本就會憑空消失了(噗)

也許版上有不少男性同胞吃過這個苦頭
然後可能還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吧(茶)
所以,永遠記住, 接近時除了要不著痕跡還是不著痕跡阿

好啦,我知道這時候又有人要問了:
請問怎樣叫做不著痕跡,可以具體一點嗎?!
要能夠做到不著痕跡的關鍵一: 合理的藉口

譬如說,你要送宵夜給處女女,在想說找什麼理由
這時候, 請你不要講什麼因為買多有便宜,剛好多出來之類
這種幼幼幼班等級的理由,處女女用皮膚角質層想就知道有鬼

或者, 也不要講因為我回家剛好經過
也許,你家回去是真的剛好可以路過處女女住處啦
但是最好是一般人回家路過時也會送宵夜給人啦(噗)

所以,你可以送,但 要理由可信度高一點
例如說,上次處女女幫你什麼忙,你要趁這個機會謝謝她
處女女可能還會覺得你有禮貌呢(偷偷加了分)

但在這也要注意囉!!
不要還禮還過了頭 ,處女女幫的是小忙,你卻送了大禮
這對處女女來說也是個此地無銀三百兩的事情
幫小忙換來送個宵夜,很合理
處女女心裡就會想: 好像沒啥可疑的,可以,過關!! [m

要能夠做到不著痕跡的關鍵二: 技術性的放出煙霧彈

想做好這點,就必定要重提處女女沒自信的99:1法則
意思就是,做到似有若無
明明就是針對處女女才想獻的殷勤,卻牽扯其他人下水

接續前面送宵夜的例子
譬如說,你想送宵夜給處女女,卻連她的室友都一起送了
處女女就算覺得怪怪的,也無法肯定你是否是針對她
沒自信的性格會讓她想說:嗯,有可能你喜歡的是我的室友

在這裡請不要耍笨,假設處女女有三個室友
你知道處女女最喜歡吃紅豆花生湯圓好了
你買的是一碗紅豆花生湯圓,其他三碗都是一樣的
叮咚!!當場被逮獲你的企圖(中槍倒地)
要做細心做溫柔請做到底,四碗乾脆都買不同口味的吧

如此,輕易的,你的舉動就可以瞞天過海過了關
處女女在那邊吃得很開心的時候
你大概也在回程上笑得很開心吧,哈哈~~


二.抓住她的喜好興趣

咦,可能有人會覺得,這聽起來沒什麼嘛
要做到對上處女女的調調,也沒想像中那麼簡單喔

在這點來說,又可以分成幾個不同的層次或途徑~~

你很有才華,自然吸引了處女女的注意
譬如說,她會彈鋼琴,而你比她更厲害或走的風格不同
你可以想個辦法讓她去聽到你有參加的發表會
處女女喜歡(甚至會有點崇拜)這種讓她眼睛一亮的人

簡而言之,就是 讓她剛剛好就是那麼巧,看到你的強項
千萬別直接衝去約她,或很高調顯示自己很厲害
不然,中槍中很多的時候不要來找我哭喔

和處女女可以聊上她喜歡的話題
譬如說,她最近超愛某齣日劇 Real Clothes
(好吧,其實是因為原PO最近愛看這齣,所以舉這個例,哈哈)
而你剛好有看(或趕快去找來看)

當她在談劇情的時候,你比她更記得細節
當她在說 西島秀俊有多帥氣 的時候
你對西島秀俊演過的作品能夠侃侃而談
處女女馬上會覺得: 天阿,真是太對tone了!!!
此例一開,以後有類似話題她都會想找你聊

如果處女女很興奮的講起什麼,你卻都不知道,接不下去
場面就會很冷,很冷(呼~~北風吹~~~)
但 有禮貌的處女女大概不會說,只會打定主意以後不找你聊
這時候,你要怎麼挽回頹勢呢?!

請直接拋出一個同範疇中你很了解的話題
接續前面的例子
譬如說,你不知道誰是西島秀俊,你不知道哪齣是Real Clothes
你可以說:這齣我沒聽過耶,但我以前覺得白色巨塔亂不賴的!!

同樣是日劇,至少落在同領域中,大概不會錯到哪裡去
如果處女女有看過,馬上連上線
就算處女女沒看過,也很好,你可以講給她聽,效果也絕佳

如果如果,你就是都不看日劇,那也無妨
隨便你韓劇港劇影集電影,總有一個是同個大範圍裡面的吧

如果你連這麼大範圍裡面都找不出能講的
你可以講完全另一個範圍,但是你很懂的
(別忘了,處女女欣賞有才華或內涵,能給到她新東西的男生)
只要能夠扯得下去而你又能扯得有趣
你就贏了!!!


三.保持距離的噓寒問暖

太嘴炮型的關懷,處女女很討厭,真的,很討厭!!!
平實的叮嚀,很多時候,反而對處女女有絕佳的滲透力

譬如,最近寒流來,預期會冷得要命
同樣是關懷的叮嚀~~

寒流明天要來了喔,多穿點才不會感冒
比起生病的妳,還是健康又精神奕奕的妳更讓人安心喔



寒流明天要來了喔,記得多穿點衣服
這樣子的火辣正妹如果生病了,可是我們大家的損失喔

雖然前者可能會讓處女女聽了覺得:
我生不生病跟你安不安心有什麼關係阿
但基本上這種平易近人的口吻,處女女還是喜歡的

但後者一樣是關心,卻有點油腔滑調的感覺
處女女,真的,很討厭油腔滑調的傢伙

再來請注意, 噓寒問暖的頻率不要過高了!!
你如果三天兩頭照三餐問候,處女女肯定覺得你超煩!!!
(其實很容易想,這不就是違反了 不要不熟裝熟 這個爆點嗎?
你們看,其實我講的一切都是可以互相連結的喔!!)
一旦處女女覺得你很煩以後,只有一條路,就是閃

好,我知道這時候又有人要說了~~
那如果噓寒問暖頻率不能太高,我又想聯絡,要怎麼辦?!

很簡單, 請分享你自己生活上的事情
不要太細節,不要太個人化,但要夠有趣或能提供資訊

譬如說,今天你公司同事發生了件糗事,超爆笑
你可以傳個簡訊告訴她,把事情講得很生動

譬如說,今天你朋友去看了某部電影,觀點很特別
你也可以傳個簡訊告訴她,再加上點自己的意見

這種小接觸聽起來好像沒什麼
對處女女這種,通常喜歡大方向較為穩定的生活的人來說
其實久了, 很容易累積一種無形的力量
甚至更好的,有可能會被制約

她可能哪天想到時,會覺得:咦,怎麼這幾天沒收到你的簡訊?!
那麼,等你下次再傳的時候,甚至直接打電話的時候
她就會收得很高興,甚至回傳或接你電話應你邀約也不一定


四.習慣她的忽冷忽熱

這點很重要!!
因為處女女太喜歡在自己的小腦袋中暗自思考事情了!!

如果之前處女女都願意跟你講電話或互動
從某個時候開始,頻率開始下降,變成只有偶爾才會如此
你卻因此而想東想西跑掉了的話
等處女女想完煩惱的事情,或忙完手上的工作回來時
你的機會也就不見了

那麼,或許有人會想問~~
那我怎麼知道她的變冷是因為忙或是想拒絕我?!

嗯,我承認,有時候這真的不容易分清楚
但你可以考慮試試看, 用以退為進的口氣去邀約探詢一下
因為處女女對有禮貌的接近方式,很難嚴厲拒絕

譬如說,你可以說:
上次說要一起看某部電影結果沒湊到機會,是不是最近很忙呢?!
最近又有哪部電影好像很棒,看看妳想不想放鬆心情去看看呢?!
如果我的提議打擾到妳的話,不好意思啦~~
不過如果有需要幫忙的地方,隨時可以找我喔!!

這種說法的優點在於以下:

口氣輕鬆有禮貌,不給處女女壓力
讓她覺得,不管怎麼回大概都不至於需要太傷腦筋
再者,你已經假設她是在忙了,還貼心的說可以隨時找你幫忙

如果處女女今天,真的是因為很忙的原因跟你的互動才變冷的
她絕對會很不好意思的馬上跟你表示是因為忙的緣故

但是如果是因為處女女要讓你出局的關係
也有很大可能,她會選擇明確的婉拒
原因在於~~
處女女如果不喜歡的話,絕對不會想無止盡的繼續耍曖昧!!!
雖然這是不好的消息
但不管怎樣, 至少你得到了結果 ,對吧?!




很好,今天沒有半夜三點了(呼~~~)
但是,現在怎麼冷得像半夜三點啦(抱頭哀嚎)

不曉得寫得對不對
每次寫的時候,總是想很久很久才真的開始打字
但是,每次越寫到最後,越覺得自己不知所云阿(泣)
所以,大家的鼓勵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真的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要嘆氣
我這麼努力的寫攻略給大家
結果為什麼原PO沒有人追(淚)
原PO現在要落寞的去旁邊角落飲泣了(大哭跑走)

大家再見再見(邊揮手邊灑淚)~~~~
(該寫系列之四嗎,還是再考慮一下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