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elenachen (走自己的步調,做自己:)) 看板: Virgo
標題: 處女女攻略(一)~~爆點大集合
時間: Tue Dec 15 02:30:53 2009



承蒙上次大家幫我推文集氣,筆試順利PASS
口試也於昨天通過了,人生目前最重要證照終於到手(泣)
為了感謝大家的鼓勵,我決定來笨笨的試著發個攻略文
但這是我的攻略文第一次, 我先承認,我不知道會寫成怎樣(抖)
搞不好一點都不準 (天阿,原來我有這麼不典型,哭著跑走~~~)


潛水這麼段時間,發現大家總是有著類似的疑問~~
處女女在想什麼?!搞不懂啦(抱頭打滾)
這樣算是有好感嗎?!該衝還是該守?!(慷慨就義還是當膽小鬼)

也是,在感情中, 因為喜歡,所以害怕
若沒有那份喜歡的心意,又哪來這些患得患失的無數片刻?!

但別驚慌, 論到患得患失,論到心中迂迴纏繞的百轉千折
我想如果處女女認了第二,大概沒有人敢認第一的(無誤)


先不提處女女怎麼樣會喜歡上你,或怎樣才算是有好感的表現
我想,至少要有她不討厭你的基礎,對吧?!
所以,我決定先來說說處女女的爆點∩_∩y



一.不要不熟裝熟

處女女通常會給人比較安靜知性的初始印象,但這常常是假象
因為她只是在觀察情況,在忖度自己該展露自己到什麼程度
她其實喜歡坦誠的真實,喜歡想什麼說什麼的自在
但,又害怕自己掏出心來卻被傷害
這個傷害,不見得是真的情感創傷
只要一句 你跟我裝熟幹嘛 ,就足以讓處女女完全退避三舍

然而,當你開始跟她變熟,或抓到她喜歡的話題和tone
你會發現她雙眼整個發亮★~★,要多愛講話多活潑都可以(無誤)

但 在還沒到達這個階段前,給點耐心吧
處女女是需要隨著時間逐漸培養細膩感覺的女生
也許,這些個感覺不猛烈不那麼爆炸式亮眼
但就因為細膩,所以無處不入,以後會有厚實的情感基礎


切忌對處女女不熟卻裝熟
或許有人會問,怎樣算不熟卻裝熟?!

譬如說, 擅自對處女女做出肢體接觸的動作
(例:覺得她今天很可愛就伸手去摸處女女的頭)
處女女當下會覺得很討厭,可是通常不好意思當場爆
因為她可能會覺得,以後大家如果這樣會很尷尬
所以 她大概不會直接撥掉你的手,但肯定會找藉口
(例:突然間故意低頭,佯裝說東西掉了往地下找)

譬如說, 你老是突然出現在她住處樓下或工作場所
這些對處女女來說都是很私人的領域
結果你想給個驚喜,是驚喜沒錯, 有驚沒喜

尤其如果剛好當天處女女本來已有計畫或活動
你結果變成似乎有點變相逼著處女女更動或耽擱
處女女很討厭這種被迫著做某件事的感覺


二.不要沒有料卻硬要扮有料

處女女很喜歡充實自己,雖然也許範圍很雜不見得可以專精
但基本上
要有內涵或才華能帶給她新視野的人
才會獲得處女女的青睞,或至少讓她有想繼續了解的好奇心

如果你只懂一點點,你坦誠以告
你懂得太少這點會被處女女忽略,但誠懇謙虛會讓你加分

如果你懂得很多,又很自傲老說自己很厲害
處女女會在心裡想說: 你以為你自己是誰阿?!
但想完那句還是會接這句: 不過也沒錯啦,你的確懂不少東西

但如果你懂得明明不多,卻喜歡天花亂墜的蓋還自以為是
處女女會很討厭你,真的,很討厭你
因為 她最不喜歡沒本錢卻又莫名其妙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她完全無法理解
怎麼會有人這麼沒腦袋卻又能夠有勇氣到這種程度的?!


三.不要批評她的家人

對於越親近的人,處女女其實越會要求
因為這些人是她最在意的對象,她會希望兩人一起好
雖然,處女女的標準不見得是對的,有時也是需要改進的

但是, 如果你對她不重要
相信我, 她絕對不會想浪費一分一秒在叮嚀或唸你這件事上

她會想:哇哩,關我屁事阿,到時候做不好是你衰又不是我衰
是的,處女女很獨善其身,甚至有可能太獨善其身了些

不過,這些都是私底下的
如果你隨意批評她的家人,再溫和的處女女都有可能當場爆給你看
對處女女而言,這種時候, 先抵外侮再來處理內擾

我不認為自己是個脾氣多極度好的人,因為我有自己的個性
但有想法有個性不代表脾氣不好,至少身邊大家都覺得我很隨和
處女女很喜歡和諧的氣氛,所以即使心中不快都不會隨意顯露
跟我認識十幾年的朋友,就多次說過怎麼從未看我真的生氣過

只有一次例外
有個男生吃飯時在我面前講了我家人不是,甚至口出惡言詛咒
只因為中間有個小小的誤會,其實沒有人認為有啥大不了的
我當場就整個爆掉,筷子往地上啪一聲丟下去
罵了聲媽的(我從小到大極限應該說靠就很了不起了=^^=)
指著對方說,你給我道歉,馬上!!!
我同學完全被我嚇到楞在當場O__O"


四.不要冤枉她

處女女很奇怪
妳可以批評她哪裡不好,雖然她有可能聽了不太爽
不過只要她真的有地方可以改進,她不爽或嘴上在辯最後還是會去聽

但如果她沒做的事情,你就是認定是她做的她就會一整個爆了

可能接下來花上幾小時跟你辯論也一定要講到你相信她
如果她這次沒辦法講到你改變想法
下次又好死不死發生類似的事情,她絕對會拿出來講
說:你很奇怪耶,上次就跟你說不是那樣了阿,你是要怎樣啦?!

你以為這個事情一定是大條事嗎,錯!!!!
通常都是相處或生活上的事情,但 處女女就是很討厭別人冤枉她!!!

譬如說,工作場所地板上莫名多了攤灑的飲料在那
如果你說:怎麼會有這個,妳去把它清掉啦,應該可以吧?!
處女女大概都會去做,可能還會覺得幫忙維持環境是應盡的本分

但如果你說:怎麼會有這個,是妳弄的對不對,趕快去清掉啦
處女女可能就爆了
會說:奇怪耶,你又知道是我弄的,你哪隻眼睛看到了,證據哩?!
叫我弄,為什麼你自己不去清,你有比我忙嗎?!

真的,不要冤枉處女女
尤其處女女的邏輯性和條理性又超好的
如果她開始辯解,就必定要達到不還她清白誓不罷休的目標
相信我,那股拗勁,絕對會讓你很想昏死過去


五.不要盧,不要死纏爛打

處女女不想講的事情,不要逼她
處女女不想應的邀約,不要一直問她去一下好不好嘛
處女女拒絕過你,不要硬是繼續黏在她身邊
你真的,會被討厭,而且會被討厭的很徹底


或許又有人想問了~~
怎樣才叫死纏爛打阿?!
難不成被拒絕一次就要馬上放棄,我真的很喜歡她怎麼辦?!

那我來解釋一下
處女女討厭人家死纏爛打,但是是 給人壓力強勢型的死纏爛打
溫情細心體貼型的死纏爛打 ,處女女不太有抵抗力
(處女版鄉民:喔,你講啥鬼啦,兩個是怎樣不一樣啦?!
明明都是死纏爛打,哪有預後差這麼多的啦?!)
(喔,還是其實大家都看得懂我的意思,根本沒有疑問阿
對不起,我太愛演了~~~~*∩_∩*)


處女女是很容易心軟的(搞不好有人看到這就會一直點頭)
因為她很容易就會想說,他也很辛苦,這樣對他好像不太厚道

如果你一開始不成功,但是你真的很喜歡很想堅持下去
請默默陪在她身邊,噓寒問暖,給她需要的支持鼓勵和陪伴
處女女絕對有那種日久生情的可能
如果你能讓她覺得有被呵護到的感覺,慢慢來是有可能的

但如果你被拒絕後,去堵她下班下課,網路暱稱寫很高調
你們身邊很多人都知道你在追她,講話都話中有話在敲邊鼓
她生日你買了很貴的禮物,而且還找一堆理由說不收不行
她參加什麼活動沒有約你,你硬是自己憑空出現.....

這些都是強勢型的死纏爛打
只會讓處女女更加討厭你 ,有可能到後來根本連應付你都懶了
而這種, 大概也不可逆,你從此注定沒有成功的機會




大概是以上這些*^^*

當然小爆點也許還有其他的,例如愛遲到
但基本上,那些大概都不至於造成致命影響
甚至對部分處女女來說,也許根本就還不算爆點,變異性較大

這邊講的是有可能會一拍打死你的爆點
聰明的人就盡量避開囉
[m [1;35m希望能幫到所有喜歡處女女的人:) [m


阿哩,又兩點了,事情還沒做完(哭哭)
來去做工作,咻~~~~

大家下回再見(揮手揮手)
(咦,搞不好被說寫太爛,那就沒有下回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