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單身過一段時間,
心中總是會有一個角落崩壞,
是道德?是克制?
還是我以為的本性出沒?

我真的不是一個可以很瘋的人,
看朋友可以跳舞非常忘我,
看朋友可以交際的非常愉快,
我總是有一點莫名的距離感,
或許也是因此我才會被人說
自以為、高傲、難相處。

我其實也沒有刻意要裝什麼姿態,
只是很自然的表現出我想展現的樣貌,
只是看是怎樣的人與我相處,
只是看我處在於什麼樣的環境,
我好像就是不敢讓自己失去控制,
會擔心是否會就此無法掌控自己的一切。

前任說我是個控制欲很強的人,
也許吧,
我只是喜歡知道一切的狀況都在我的瞭解當中,
自然會干涉太多,
即便是我自己。

總是很冷靜的看著一切,
眾人皆醉我獨醒,
似乎太過無聊,
世道靡華,何不淪落?
確有一絲清明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