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爆走
主因 天氣太熱 讓我整個人躁鬱起來
然後 生病 論文稿不出來 家裡一堆討厭的親戚 孝女白琴的哭妖 跟嗩吶
都躺在床上不舒服了 一直聽到超大聲的嗩吶 然後 大聲聊天 一邊又要我去做啥去做啥
每次跟我媽反映 我需要一個好好唸書的環境
他都只會回 我們沒給你嗎
我真的不知道給在哪裡 我在家 不能好好坐在書桌前唸書 一定要做東做西
跟他門說 我在唸書 都只會說 你明明就是在玩電腦
阿 我就是用電腦寫論文 不然呢
然後 不管我是不是在唸書 或是我在想論文內容 只要叫我 就要馬上隨傳隨到
其他兄弟 看電視 完遊戲 都沒事
我在唸書 卻要一直出去幫忙
每次反映 就會說 不然我跟你爸一起做死好了 可以嗎

從大學聯考時候就是這樣,有誰大學聯考前幾天,家裡還在喝酒,然後要考生去收拾的?
考研究所時候也是,在家裡都不能唸書,就要開始當看護,如果去圖書館又會被叫回來,
說好聽是拜託我在家裡看書,但是我能看書嗎?
阿丸幫我倒水、客廳香沒了、外面香沒有了、狗狗大便了、狗狗尿尿了、接電話、幫我買咖啡、我要吃蛋糕、倒垃圾、家裡好髒拖一下地、你不要整天都在房間好不好、水沒了去煮水、幫我買菜、幫我去郵局。
不然就是一直聽到我媽在不舒服,咳嗽、呻吟、哭,
這就是他們給我唸書的環境。
真是個非常好的環境

乾脆休學當兵去
唸書就是沒用,沒賺錢都是屁,個性好也是屁,聽話也是屁,
就是很好欺負很好使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