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每個人心中,是否都有一些不願回想起的蠢事,但是卻往往擺脫不了,有時候會突然出現在腦中,即使沒有人知道,或許當事人都忘記了,可是在自己內心卻永遠忘不了。

我曾經做過一些事情,事後不管什麼時候回想起,都會讓我覺得非常害羞,這可能是說一些不適當的話,或是做了讓人難為情的事情,每次想起來都會讓我忍不住發狂,然後非常害羞、愧疚的做出一些難以理喻的怪事,例如突然大聲喊叫,或是做一些我平常不會做的事情,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明明很想忘記但是卻又常常會想起來。

例子一:
國小最重要的就是般際的躲避球比賽,通常我都是班上內場的負責人,因為我通常都會躲到最後,即使碰到很強的對手,我永遠都是倖存的那個人,保護我們班不被其他班剃光頭。但是那時候班上有個女生,每次都第一個被打出場,只要一看到球就整個石化,在原地等著被打。我就很生氣,覺得她很故意,每次都這樣拖累班上,所以我就跑去跟她談談,跟她說:妳下次在第一個被打出去,妳就給我小心點。
結果最後她還是第一個被打出去,而且還在班上開檢討會的時候,跟老師告狀說我威脅她,那時候我還狡辯說沒有。這個畫面一直存在我腦中不散。不過那個女生跟我交情還不錯。

例子二:
在國中的時候我很喜歡班上一個女生,她的外號叫暴龍,脾氣很衝很直,長的不是很漂亮,但是很有個性,我好像喜歡的女生都很性格。不過她知道我喜歡她之後,就一副很不屑的態度,畢竟正常國中女生不會喜歡一個胖子,而且當時她跟高中部一個學長在交往,我到現在還記得那個學長的名字。有一次上課的時候,我忘記是為了什麼事情跟她吵起來,老師還在上課,我跟她中間隔著一個同學,我們倆就這樣隔空對罵,讓她爆走的那句話是:妳管好妳的xxx(學長名字)就好了。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幼稚,而且吃醋吃到上課吵架。哈哈

例子三:
國中時候,因為是私立學校都是坐校車上學。但是國一第一天上課,根本沒有位置坐,也不知道校車座位是有安排的,我就直接坐在某個學姐的位置上,還不肯起來。有其他人跟我說,那個是學姐的位置,我還說謊自己腳受傷,不能站著阿!結果兩人坐的位置,只有我一個人坐,即使走道上站滿人,旁邊那個空位始終沒人坐下。
對於自己做錯事情,又不敢承認,還繼續裝死到底的過往,真的覺得自己非常的蠢。

這三個是最常出現在我腦中的過去,應該還有很多,但是現在想不起來,所以~~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