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有發文章了說,最近睡的很不正常,也睡得很不好,怨念!

這兩天做的夢印象都超深刻的,一個是夢到期末資格考老師考作文,出題老師也由包媽變成李奶奶,然後出了一堆我不知道是啥鬼的東西,那我辛苦背了兩個月的筆記,兩三萬字的內容,都塞滿我的腦袋,讓我現在除了杜甫這個偏執、反共抗俄、忠黨愛國、無病呻吟、自以為是的該死老兵外,腦袋沒辦法塞下任何東西,想到還有近30%的內容還沒背下,考試卻只剩不到10天,整個人就好煩躁、呼吸都會不順、心情鬱悶,然後越吃越多!現在已經是這輩子最重的時候,每晚洗澡都會心情很差,幹你他媽的死杜甫都是你害,嗚嗚!

另外一個夢,可以說是愛在暹邏台灣街道版,夢中的場景在一個小巷弄中,從小一起長大的兩個男孩,在騎樓的燈光下,發現了彼此的真心,卻也被無情的社會殘酷的大人,強迫分開,一整個就是台灣鄉土劇情,手牽手的兩人分別從兩邊被雙方家長拉開,搭配上深情的呼喊與眼淚,天啊!這啥鬼!真實到讓我覺得是不是有「訪客」來跟我哭訴,拜託去找我弟吧!我能力還不足!

何事入我夢,現汝過往景,殷切聲泣血,又堪苦別離。 ← 棍,你是跟杜甫一起來的嗎?為啥我醒了後,一直想到這樣的紀錄方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