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是主角謬與東的定情歌
看過很多不同的中文翻譯
這是我最喜歡的版本

下面是第一次謬唱定情歌的部分 只有一部份的歌
但是 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看著他們倆之間的淡淡愛意蔓延
好感動




如果說這首歌為你而作 你會相信嗎
或許不如其他情歌 那麼動聽 那麼感人
要知道 一首情歌
若沒有愛 就無法完成
但面對著你 我的靈感永不枯竭

你也許曾經聽過成百上千首情歌
優美的歌詞 或許也曾經深深打動過你的心
但當你聽這首歌 這首為你而作的情歌
你會明白我的心意
我們心心相連

心聲化曲 同行路上
迴盪著我們的歌聲
永遠相依相伴
愛意成詩 我們的故事
哪裡有愛 哪裡就有希望
每一次 你的愛閃爍著光 照亮我前方的期望

愛裡有很多我們想要的真相
過去我一直在找尋著愛的意義
但不久 就明白
每一次你在我身邊
如果生命是優美旋律 你就是動人歌詞
共奏感人樂章

心聲化曲 同行路上
迴盪著我們的歌聲
永遠相依相伴
愛意成詩 我們的故事
訴說著哪裡有愛 哪裡就有希望
每一次 你的愛閃爍著光 照亮我前方的期望


另一個版本

如果告訴你 為你寫情歌 請別不相信
可能它不悅耳 不感人 比不上別人的歌、
想你知道 這情歌 因愛而生 因你而寫
是對你的愛 讓我靈感不斷

也許你聽過的情歌不記其數
或許曾打動你心 這些情歌其實都一樣
但現在你聽的
是專屬於你的情歌
請你用心傾聽我愛的心聲 直到永遠 永遠

為愛編曲 同行路上
只有你我快樂的歡笑聲 相伴同行
用愛做詞 宣示眾人
只要有愛 就有希望
你的愛照耀我心 我便找到了歸宿

真愛中包含許多真摯的情感
過去我一直苦苦尋找 愛的真諦
就在最近 你的出現 才讓我明白真愛的含意
如果命運這樣安排 你就是我情歌裡 最悅耳的動人音符

為愛編曲 同行路上
只有我們快樂的歡笑 相伴同行到永遠
用愛做詞 宣示眾人
只要有愛 就有希望
你的愛照耀我心 我便找到了歸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