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大早就起床去診所抽血,上次在醫院檢查肝指數好像快爆三百了,暑假休息很久,而且還有在吃藥調養,希望可以有改善一些,不然我可能會英年早逝吧!

從診所回來,就開始再整理杜甫詩的筆記,真的很沒有效率,一小時的錄音要做快三小時的筆記,天啊!好險我有找人一人一半的平分,不然做完應該死了@@

晚上去上班,主任劈頭第一句話就是,你剛怎沒來上班?我當下的臉就是囧,我明明剛剛沒有班,怎突然跑出新的班了?後來我想應該是通知我班表的老師,把今天的班錯記成週五,因為我行事曆上寫的是明天才有那個班,好險那個班很乖,沒有出包!不過多了一堂課,一個月可以多一千多的薪水,我還有很多空堂,可以盡量填滿嗎?

晚上看康熙看到一段很讚的話:認識你後我不再過情人節了,因為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情人節。←講這種話的人,其實不過是為了逃避情人節。
哈哈當下腦袋中跳出一個人的名字,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但是蔡康永下的結語真的很貼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