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跑去看中醫時候,還感嘆:哇~真好!都沒有人耶!才剛開始熱敷,推拿師傅就說等等要萬安演習,你還跑來阿!我才驚覺我忘記要萬安演習了。好險經過熱敷、推拿跟喇賽,時間剛好兩點二十九分,走出診所跨上機車,剛好聽到警報響起,呼~真的好險,不然我就要在診所內發呆半小時。

下午還到處去辦事情,先是跑去郵局繳保險費,接著去幫我娘拿藥,再拐到黃色鬼屋買雙公線頭回來幫大舅媽轉錄音帶,最後去星巴克買了兩杯送兩杯的咖啡,三點出門,回到家已經五點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一到家門口,就看到我爹娘跟隔壁阿姨在談話,原來是水肥滿了,等等要叫水肥車來抽水肥,好妙!好像是第一次看到水肥車說,接管子插到化糞池的孔洞,藍色的管子不斷的有東西快速的抽起,隨著急促的沙沙聲,感覺就好像大便在家裡快速跑過去的感覺,很噁!哈哈!

很久以前聽同學說可以利用雙公線頭,接錄音機到電腦上,就可以把錄音帶轉成MP3或CD檔,剛好大舅媽在問我這個問題,我就在以滿足自己好奇的前提下,熱心地接下這個任務,在知識+中找到相關的處理方式,看起來挺複雜的,沒想到實際做起來,還蠻簡單的,又多學到一樣事情了!不錯不錯!不過,我應該跟大舅媽說直接用MP3錄音,這樣方便聲音又比較清楚,但是好像是因為舅媽不會用,才會用錄音帶吧!

晚上的夜騎是我負責的最後一次,剛好腿也差不多了,就這樣踏上王元元復健之旅,真的要好好騎車了,不然又胖回來!不行!我要變壯!休息了半個月真的有差,踩踏起來比較沒有力氣,也比較容易累,最後只好乖乖地當落後的壓隊。到大稻埕後,大家喇賽了快一小時,終於要回程,真的體力衰退,回程沒多久時速就維持在二十左右,就快沒力了!啊啊~退步好多喔@@要慢慢補強!晚上回到家後接到隊長的電話,謝謝我八月份幫忙帶夜騎團,然後隊長夫人還說我生日那天要請我吃飯,好開心!有人記得我生日!

最近家裡常常在打麻將,基本上是我們三兄弟跟我娘打,自從上次朋友在我打牌的時後,給我了一些技術指導,從那次之後我每次打牌都有贏,放槍次數變少,而且幾乎每次打都會字摸兩三次,超爽!哇哈哈~剛剛就贏了兩百多,爽啦!

最後驚覺!我今天本來不是預計要唸書的嗎?怎麼又混過去了= =

下學期的工作少很多,顧班的時間好像只剩兩天,唉~該安慰自己就好好寫碩論嗎?還是要再去爭取,或是去補習班找點課來兼呢?掙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