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朋友去看二輪看亞瑟潘王子,結果看完被朋友賞了白眼,說:「你是小孩子嗎?」,沒辦法我就是喜歡這種奇幻的題材,尤其納尼亞人的型態 :人馬、老鼠、牛人...等生物,都會讓我想到我碩士論文的題目,所以邊看就開始邊思考,這種變形的背後所代表的意義為何?為何會有這樣的聯想?為什麼有類人跟純動物的分別?結果就把我朋友唬住了,哈哈哈!是還OK的一部片子,簡單說就是看特效的,沒有太深的背景意義在其中,娛樂片咩!

上上週夜騎單車時,好像不小心太過激烈,害我右腳掌肌肉發炎,但是又卡到家裡普渡的事情,所以害我不能好好休息,一直拖了好多天,都還沒有修養好,所以只好去中醫診所推拿,經過四天的治療,本來好像快要痊癒了,但是最後一天的推拿師傅似乎看我體格很壯,不怕痛,所以特別的賣力幫我處理,結果反而害我腳發炎更嚴重,到今天為止走路都是要用跳的,天阿!整個右腳掌都腫腫的,快點好吧!唯一開心的事情是,遇到很久以前認識的推拿師,應該算是野狼,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原來他不是沒做,而是被升職調回總店,以後我都改跑去總店找他好了。

最近車隊也一堆糾紛,本來只是單純的發言用詞不當,但是跟有心人士的煽動與特殊不良企圖,搞的非常的大,甚至連提告的話都說出來了,真的是莫名奇妙,事情有這麼嚴重嗎?一直有人在刻意生火,當然沒辦法好好處理,連幹部會議都搞得好像是批判大會,媽的,想當老大就直說,不要一直搞小動作,本來的小職務看不起,副隊長就接的很開心,馬上充滿熱情跟抱負,技術真的很差。開幹部會議只要與本來企圖的話題不合,就硬是打斷,其他幹部提出不同的意見,也不能接納,想這樣搞不會自己去創一個車隊喔!最莫名其妙的是,甘我屁事阿!一直想拖我下水,我跟你又不熟,裝得好像感情很好一樣,明明根本沒見過兩次面。早上還刻意扭曲事實,讓我去發一些會引發爆點的文章,好在隊長跟我很熟,也知道我的意思,不然我不就被火燒到了!棍!爛人!到處搞小動作,自以為技術很好,但是沒想到其實都被大家看穿了,還在裝,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