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眼惺忪中接起小K的叫床電話,開燈看時鍾,很好,才五點半,小K啊~我到政大後門只要十幾分鍾,這麼早叫我起床,嗚嗚!又不敢回頭睡覺,怕不小心就會睡過頭,就開始起床東摸摸西摸摸,等到時間差不多後,才出發前往集合地點。在寶興便道的下方思考,我要不要騎上去,還是在這裡等大家?不過看時間還早所以就慢慢龜上爬坡,然後接河濱過去政大後面。

跟大家稍微攪拌豬屎之後,等到輝哥一家人抵達後就開始出發,嗚嗚~剛爬寶興便到來,現在又要爬寶興便到回去,好想哭啊!肉腳爬坡是有額度的,還沒開始正式路程就浪費兩個坡度的額度,前途堪憂@@下寶興便道後,還沒吃早餐的夥伴們就在路邊的早餐吃稍微用餐,所以又是一小段的LDS時間。接著接上中興路,在路邊撿起小憲XD在新烏路7-11撿起熊貓的朋友,終於全員到齊了!

過青潭後,沿路就開始緩上坡,在第一個休息點之前,一路上我都緊跟輝哥,感謝輝哥沒有狂飆,讓我可以稍微跟著上速度,一路保持第二台車的位置,而沒有成為壓車的那台XD隨著爬坡一陣子後,在我快要不支倒地的時後,終於到了第一個休息點,呼呼~輝哥我愛你!居然知道我快不行了XD真的休息得正是時候啊!來陪騎的葛妮斯在我不知道的時後,偷偷回頭跑了,要走也不說一聲,兩個人好作伴啊!(左看看又看看,沒被聽到吧!)

大家稍微休息一下,經過十多分鍾的LDS時間後,又開始上路了,這次我換緊跟著輝哥家的小王子,臭小子騎一騎又海放我,嗚嗚!後來本來還繼續跟我作伴的雅評姐也離我而去了,果然我又變成萬年壓車人員!在到第二個休息點前,自己落地休息了一次,稍微把呼吸調順喝口水後,繼續堅持下去,在歡迎光臨石碇鄉的路標旁,是第二個休息點,這時我已經把水袋中的2000CC喝完了,不過似乎喝太多了,肚子有點漲漲的,腿也快差不多。這時候小王子走過來我旁邊,囂張的跟我說:哈哈~你又被我海放了,臭小子,不要再踐踏我幼小脆弱易碎的心靈啊!我體無完膚的尊嚴又再度碎成一地,嗚嗚嗚嗚~~(泣奔)。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感覺還沒休息夠,我的腿還有點在顫抖,就又要上路了,我好想回頭一路滑回新店啊!據輝哥說離下個休息點-石碇大茶壺只剩一公里左右,害我一路一直低頭看著碼表,一直倒數里程,告訴自己快到了快到了,最後面這短短的一兩公里真的最硬,體力跟意志力都差不多快消耗殆盡,真的要用稱下去的方式,才能到達終點。感謝一路刻意保持速度陪我的小孔、阿澤、阿仁,(小聲的說)如果沒有你們我可能已經回頭落跑了!啊~不是啦!是如果沒有你們幫我打氣,而且努力的詐騙我下個轉彎後就是下坡,我看我真的很難騎到大茶壺那!謝謝啦!不過俏俏話講小聲點啦,要詐騙我也不要說這麼大聲,害我不小心岔氣,哈哈!

終於到了石碇大茶壺,常常在很多車友的相片中看到這個茶壺,那時候都在想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能自己騎上來拍紀念照,沒想到居然在我加入車隊一個月的時後,就來到這個地方,如果是依照我以前自己騎騎河濱的方式,我想可能還要好久之後才可能達成,跟著大家一起騎車不但很開心,在腿力上也進步的更快。真的很開心,雖然每次都要死不活的走完行程,但是內心中那種成就感真的很爽!在大茶壺那休息,忍不住開始搞笑,跟小孔一起抱著大茶壺合照,真開心!回家看完相機才想到,小胖啊~我們都沒一起拍照耶!下次要記得過來一起拍照啦!

中午家裡要去慶祝父親節兼幫元元爹過生日,所以本來就有在想是要提早離開,還是晚點再去跟家人集合,剛好在大家休息完要繼續前進時候,小憲說他要先新店了,想一想,如果跟大家一起繼續行程,回到家在稍微準備一下,可能會耽擱到全家的行程,所以就決定跟小憲一起先走了,這樣也剛好可以跟小憲一起作伴回家。所以就沒有跟大家繼續走完後面的行程,嗚嗚,我也好想要吃香腸啊!還拍一堆照片來刺激我的唾線,那個台灣啤酒是怎樣!會不會太享受了!ㄟㄟ~小王子,你不要跟我說你手上的鋁罐中,裝的不是啤酒是水,我不會相信的!

在我們爬坡的沿路上,真的非常多重機車在狂飆,騎這條路線真的要好好靠邊,不然感覺挺危險的,一輛又一輛的重型機車,不斷地從身邊呼嘯而過,感覺還挺可怕的,真的要小心點!

跟小憲一起滑回家的路上,享受著下坡的輕鬆滑,一邊吹著風一邊看風景,感覺真的很爽,果然上坡是喘的,下坡是爽的!走原路回家,腦中不由得出現一個想法,在上坡爬到死的時後,真的不太有力氣跟精神來看風景,很多剛剛爬坡時候沒注意到的風景,在下坡的時後,都一一補齊,一大早爬山騎車,真的很舒服!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